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检验检疫局到长葛卓宇蜂业有限公司开展“精准帮扶”调研

2017-03-30  来源:映象网

Xjl9yT95..png.png

座谈会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恒毅)近日,许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许立带队,深入长葛卓宇蜂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助推许昌辖区优势产业扩大出口。

据悉,该公司始创于1986年,是一家集养蜂基地建设、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原料供应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省重点龙头企业。已研制开发出以“卓宇蜜坊”为主品牌的蜂王 浆、蜂胶、蜂花粉、蜂蜜、蜂皇胎、雄蜂蛹、蜂巢素七大系列100多个品种。在全国开设了200余家专卖(加盟)店,赢得了广大国内消费者的青睐。

在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后,许立局长指出:一是要加强“三同”品牌建设,“三同”是指企业在生产内外销产品时,在一条生产线上按照相同的标准进行生产,从而使产品达到同样的质量水平。要充分发挥检验检疫职能优势,指导优势企业登陆“三同”平台,打响峰产品品牌。二是大力推动峰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充分发挥示范区平台质量引领作用,促进出口产品质量提升,推动产业提质增效。三是加强技术性贸易措施研究。充分发挥检验检疫职能作用和技术优势,积极开展和我市主要出口商品相关的技术法规、标准和合格评定程序制修订情况的跟踪研究,不断完善技术性贸易措施应对机制。

座谈会上,许立表示:发制品、蜂产品、农食产品作为许昌辖区重点产业,要以解决产业整体问题为重点,以对企业实施精准帮扶为目标,帮助许昌地区外贸经济走出困境,实现逆势上扬。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检验检疫局 长葛卓宇蜂业有限公司 “精准帮扶”调研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清明节许昌这些地方可以祭奠英烈 清明节许昌这些地方可以祭奠英烈

精品原创

建安区工商质监局专业工商所成功调解一起房产销售投诉 建安区工商质监局专业工商所成功调解一起房产销售投诉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