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已发放购房补贴14批 补贴金额近7000万

2017-05-09  来源:许昌网

5月6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我市购房补贴政策自2015年10月20日起实施,至2017年3月31日截止,共受理符合补贴条件的63家公司73个小区21425户的手续。截至目前,我市已发放购房补贴共14批4000户,补贴金额6839.88万元。

我市住房补贴发放地址在许昌市民之家4楼A区401、402购房补贴发放窗口。另外,近期不少群众反映,手续提交已很长时间但仍未收到购房补贴,原因何在?记者从购房补贴发放窗口获悉,主要原因是开发企业将手续提交到窗口后,窗口会对手续进行初审、制表等。由于牵涉申请者切身利益和政府资金,需要多次审核,这个过程花费的时间较长。

对于购房补贴发放慢的情况,市住建局一方面加班加点审核手续,另一方面协调联审部门尽可能加快速度,让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尽早领到购房补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已发放 购房补贴 14批 补贴金额 近7000万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瑞贝卡兴天下没取得销售许可证就开售

    近日,记者接到市民投诉称,自己到瑞贝卡兴天下看房时,发现其几栋楼没有拿到预售许可证就已经售罄,是不是政策有变化,如果政策有变化,消费者的权益怎么保证。

  • 许昌中院发放“喜羊羊”

    建安区张潘镇柳林董村前分外热闹。在许昌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宋世旭和驻村干部的精心组织下,该村的贫困户开心地领取自家的“扶贫羊”,连连感谢许昌中院志愿者们的真心帮助。

  • 许昌市区生活饮用水可放心饮用

    近日,记者从市卫计委获悉,2017年第一季度许昌市城区生活饮用水监测结果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标准,市民可放心饮用。

  • 许昌市完成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市级核查验收工作

    近日,我市制订出台“1+4”工作方案,进一步规范地名普查验收内容、标准、流程、方式及方法等,有序有效推进全市地名普查验收工作。截至目前,全市 6 个县(市、区)已全部通过市级核查并报省普查办验收。

  • 许昌市第二批电商示范企业、 示范基地名单出炉

    日前,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我市 第 二 批 “ 许 昌 市 电 子 商 务 示 范 单位”名单出炉。许昌龙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 15 家企业被确定为许昌市第二批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禹州市电子商务孵化园等 6 个园区被确定为许昌市第二批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