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建安区一高举办“墨香五月 诗咏青春”诗会

2017-05-15  来源:映象网

 hAOkLRKK..png.png

青春诗会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牛怀锋)五月万木葱茏,五月繁花似锦。5月12日,由共青团许昌市建安区第一高级中学委员会主办的“墨香五月  诗咏青春”青春诗会在该校新落成的大操场隆重举行。

QzM5SkQz..png.png

青春诗会节目精彩纷呈

 “墨香五月  诗咏青春”青春诗会以青春为名,以诗歌为形,吟诵青春的梦想。《我亲爱的祖国》、《我们的节日》、《少年中国说》、《闪耀吧,青春的火光》、《满江红》等诗歌全面展示了建安区一高全体同学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展演类节目古筝合奏《渔舟唱晚》、大合唱《我相信》、《大海》等节目为诗会增添别样情趣。

xL6m7XwJ..png.png

青春诗会现场

青春诗会紧紧围绕“墨香五月  诗咏青春”的主题,格调高雅,内容丰富,为现场学生们带来了一次丰盛的文化大餐。

青春诗会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激励了许昌建安区一高全体同学继往开来,传承五四精神;放飞梦想,激扬青春,共圆青春梦,永铸中华魂。

jYY5Fj8Y.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建安区一高 墨香五月 诗咏青春 诗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举办第九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5月12日,在我市举办的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现场,72岁的市民刘家顺感慨地说,“宁可千日不震,不可一日不防。学习防灾避险知识非常有必要。”

  • 河南省许昌市发布橙色雷电预警

    鄢陵县气象局2017年5月15日8时18分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我县已经受雷电活动影响,有出现雷电灾害事故的可能,并且局地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 许昌市启动“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不仅提高了我们的节水意识,也让我们了解到了更多节约用水的方法。”5月11日,由许昌市水务局、许昌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主办的第26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大二学生蒋永志在节水宣传周万人签名的条幅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 《许昌市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方案》正式获批

    昨日,记者从市林业局获悉,《许昌市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方案》(以下简称《建设方案》)正式获得国家林业局批复。目前,我市国家储备林基地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

  • 许昌市食药监魏都分局开展“食品安全进企业”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食品生产企业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普及食品安全知识,5月10日一大早,许昌市食药监魏都分局北大所全体执法人员来到许昌市明胜包装有限公司和许昌豆香坊豆制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开展了“食品安全进企业”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