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启动“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2017-05-15  来源:许昌网

“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不仅提高了我们的节水意识,也让我们了解到了更多节约用水的方法。”5月11日,由许昌市水务局、许昌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主办的第26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大二学生蒋永志在节水宣传周万人签名的条幅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目前,我市正处于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加速发展的战略机遇期,伴随着经济发展、城镇人口的增加、产业规模的扩大,生产、生活用水需求量持续增长,节约用水、合理用水、科学用水成为我市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近年来,我市通过科学规划、制定节水法律法规,强化节水考核管理,不断创新节水型社会制度,建立起了“政府调控、公共参与、计划管理、法律保障、科技支撑”的节水管理体系。

据了解,5月14日至20日为我市节水宣传周活动时间,宣传周主题为“全面建设节水城市,修复城市水生态”。在此期间,我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将安排专职人员进校区、小区、工厂等发放节水宣传资料,向公众普及节水方法,增强市民节水意识,调动全社会参与节水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实现界线档案数字化管理

    行政区域界线档案是国家档案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包括在行政区域勘定和管理过程中形成的与行政区域界线的位置、走向、名称等密切相关,具有保存价值的各种文字、图表、声像、电子等材料。为切实做好界线档案管理工作,保证界线档案的清晰、整洁、完整和规范,许昌市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界线档案管理工作。

  • 许昌市落实“十件民生实事”情况综述

    保持市区河湖水系清水长流,环境越变越美,越来越宜居;打造中心城区“15分钟居家养老服务圈”,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改善困难群体住房条件,解决“千户万人”住房困难问题……

  • 许昌市对1个公园、7条道路、3座桥梁进行命名

    魏隆路、花都大道……我市 1 个公园、7 条道路、3 座桥梁有了名字。5 月 7 日,记者从市地名办了解到,为依法加强地名管理,规范使用法定标准地名,我市对 1个公园、7条道路、3座桥梁进行命名。

  • 许昌市建安区一高邀请三名军官到校进行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国防意识,在杨根思双拥社区的协调帮助下,驻许某部队的三名军官应邀来到许昌市建安区一高,为高一年级全体师生作了一场国防知识专题讲座。

  • 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开展化妆品监督抽验工作

    5月5日上午,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在辖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化妆品经营企业监督抽检工作。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