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河南省许昌市发布橙色雷电预警

2017-05-15  来源:天气网

鄢陵县气象局2017年5月15日8时18分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我县已经受雷电活动影响,有出现雷电灾害事故的可能,并且局地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落实防雷应急措施;

2.人员应当留在室内,并关好门窗;

3.户外人员应当躲入有防雷设施的建筑物或者汽车内;

4.切断危险电源,不要在树下、电杆下、塔吊下避雨;

5.在空旷场地不要打伞,不要把农具、羽毛球拍、高尔夫球杆等扛在肩上。

今日许昌天气概述: 许昌今天天气:小雨,西北风 2级,全天气温26℃~12℃,当前温度17℃。许昌明天天气:晴,西风 3-4级,全天气温29℃~15℃。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 许昌市 发布 橙色雷电 预警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年河南省公路自行车冠军赛在虞城举行

    来自全省各市、县共计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按年龄分为甲(男子、女子)、乙(男子、女子)两大组别。此次比赛的主场地为虞城县城高新技术区内至信三路、至诚七路、工业大道、科迪大道4条大道的闭合区域,全程10公里。

  • 乒动中原“体彩杯”河南省第三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焦作赛区)开幕

    5月13日上午,乒动中原“体彩杯”河南省第三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焦作赛区)开幕式在市太极体育中心太极馆举行。据了解,本届赛事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乒乓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乒乓球协会、焦作市体育局和焦作市乒乓球协会承办,共设焦作、濮阳、漯河、平顶山4个分赛区,最后在洛阳市举行全省总决赛。

  • 我市三个家庭上榜河南省“最美家庭”

    记者昨日从市妇联获悉,2017年河南省“最美家庭”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我市高尚华家庭、韩平家庭、郭云堂家庭获此殊荣。为弘扬先进、树立楷模,最终,主办方授予60户家庭河南省“最美家庭”称号。

  • “体彩杯”2017年河南省公路自行车冠军赛在虞城举办

    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虞城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年河南省公路自行车冠军赛于5月12日在中国木兰之乡——虞城县鸣枪开赛。

  • 西平县认真做好迎接河南省第四环保综合督查组督查工作

    5月11日晚,全县迎接河南省第四环保综合督查组督查工作动员会在柏城剧院召开,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县长李全喜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副县长赵勇军向大会通报了全市迎接环保综合督查工作动员会精神,县环保局、住建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 2017年河南省全民徒步大会暨焦作市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举行

    昨日上午,2017年河南省全民徒步大会暨焦作市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在焦作影视城前门广场举行,8000多名市民以徒步走的环保健身方式,迎接焦作市全民健身月的到来。据了解,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群众体育事业发展,努力构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全民健身基础设施逐步完善,全民健身活动品牌不断深入人心,群体活动蓬勃发展,全市建立城乡健身站点1860个,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数达到130万人,全民健身的成效显著提升。

  • 新格局塑造新河南 中原城市群按下河南发展“快进键”

    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推动着中原城市群的建设和扩容发展。在《中原城市群总体发展规划纲要》这个对河南影响深远的战略构想中,推进郑汴一体化是省委、省政府顺应区域经济发展规律,加快推进中原城市群建设、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连通境内外、辐射东中西的河南,正以更加出彩的风貌向世界展示中国气派,打造有竞争力的国家级城市群。

  • 河南省发布新版政府核准投资项目目录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发布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河南省2017年本)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明确了农业水利、能源、交通运输、信息产业、原材料、机械制造、轻工、高新技术、城建、社会事业、外商投资、境外投资12个领域企业投资项目的核准范围和权限。

  • 邓州农信社: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适值纪念共青团成立95周年和“五四”运动98周年之际,从有关部门传来消息,邓州农信社团委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 许昌市建安区一高举办“墨香五月 诗咏青春”诗会

    五月万木葱茏,五月繁花似锦。5月12日,由共青团许昌市建安区第一高级中学委员会主办的“墨香五月 诗咏青春”青春诗会在该校新落成的大操场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