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开展涉农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2017-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广霞)为深入贯彻省、市工商局关于整顿涉农虚假违法广告工作会议精神,切实维护农村消费者权益,近日,许昌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涉农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突出工作重点。按照建安区工商质监局统一安排部署,各工商所正在对辖区内的涉农广告主、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进行全面排查,严格登记造册建立工作台账,做到底数清,户数明,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二是营造良好氛围。市场排查中,执法人员向群众和广告经营者大力宣传开展涉农广告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督促经营者合法、规范发布涉农广告,营造全社会共同监督抵制涉农虚假违法广告,维护农村广告市场秩序的良好氛围。三是严格督导检查。区局定期组织召开工作汇报会,并结合实际开展检查督导,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贯穿于专项整治的全过程,对工作不认真、责任不落实的进行通报批评,推进工作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打造健康诚信涉农广告市场,切实维护农村消费者权益。

P5pmQQOU.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建安区工商质监局 开展 涉农广告 专项整治工作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金融机构未受病毒攻击影响

    自5月12日起,一款名为“永恒之蓝”的电脑勒索蠕虫病毒在全球蔓延。网情如军情,人行许昌市中心支行科技部门接到上级防范通知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向辖区5家人行县(市)支行、21家银行业金融机构、12家证券业金融机构、47家保险业金融机构发出预警通知,部署防范工作。

  • 许昌市2017年创业补贴开始申报 5月20日截止

    5月12日,记者从市人社局就业办了解到,我市2017年大中专学生创业(开业)补贴申报开始了。凡在许昌市范围内首次创业的大中专学生(包括普通高校、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5年以内的学生以及在校生,毕业5年内的留学回国人员)都可以申报5000元一次性创业(开业)补贴。

  • 1-4月许昌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继续领跑全省

    前4个月,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上下学习先进、拉高标杆,持续推动全市经济转型发展,全市经济呈现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全市主要指标增速继续保持全省靠前位次。

  • 许昌检验检疫局利用职能优势开展扶贫获肯定

    近日,许昌市委秘书长熊广田、许昌检验检疫局支部书记许立、禹州市副市长张劲弓一行到禹州市磨街乡常门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 许昌市建安区一高举办“墨香五月 诗咏青春”诗会

    五月万木葱茏,五月繁花似锦。5月12日,由共青团许昌市建安区第一高级中学委员会主办的“墨香五月 诗咏青春”青春诗会在该校新落成的大操场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