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这个城管精准帮扶到心坎 老人感激落泪

2017-05-15  来源:映象网

 

tXwTBdKi..png.png

医院为老人检查病情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刘战军)“你看,给俺老伴儿看病人家还不要钱,我感动得不知道说啥好!”5月12日,在许昌曙光医院,许昌建安区将官池镇董庄村村民史全德老人眼角潮润,拉着武杨涛和院长徐志强的手激动不已地说,“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anOotpAd..png.png

受帮助的老两口感激不已

5月12日一大早,许昌建安区城管办新城区监察室主任武杨涛开车来到帮扶对象史全德家中。然后载着夫妻俩二人前往医院。由于王焕妮脚疼得无法行走,武杨涛借来了轮椅,下车后缓缓地推着老人。

 当日10时许,68岁的王焕妮躺在病床上,徐志强为其认真地检查了浮肿的双脚。“她的脚疼了好多天,去了很多地方看不见好转。”史全德说,妻子王焕妮现在连走路都出现了困难。一番细致检查后,徐志强让医护人员为老人清洁了双脚,随后贴上膏药。“先贴两贴膏药,观察一下情况!”徐志强对史全德说,“平时在家让大娘多吃点水果和豆制品、青菜,补充下营养。”

 “我也有病,血脂稠、耳朵还有点聋,前段时间在许昌市中心医院住了大半个月院!”史全德老人说,“连家里卖地的那点钱都花光了,现在老伴儿又病倒了,我都不知道该咋办啦!现在医院免费给老伴儿治疗,我感觉心里很温暖。”

史全德老人感受到的温暖是政府精准扶贫带来的,“他的儿子摔伤了,经济条件很差。”武杨涛表示,遇到这种情况作为政府部门能帮一定会尽全力去帮。“老人家辛苦了一辈子,最怕生病!”武杨涛说,得知老人的情况后他与徐志强院长进行了沟通。“听了老人的特殊情况后,曙光医院院长徐志强答应免费为其医治,令我也很感动。”

xaf58X0M.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城管 精准帮扶 老 人感激落泪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城市框架拉大 许昌主城区边界东移7公里

    5月11日,许昌市公路管理局发布新闻说,国道107许昌境改建项目于今年3月开工建设,预计2018年9月底前完成全线主体工程。该项目的建成将拉大许昌城市框架,使主城区边界向东扩展7公里。

  • 河南省许昌市发布橙色雷电预警

    鄢陵县气象局2017年5月15日8时18分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我县已经受雷电活动影响,有出现雷电灾害事故的可能,并且局地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 许昌市启动“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不仅提高了我们的节水意识,也让我们了解到了更多节约用水的方法。”5月11日,由许昌市水务局、许昌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主办的第26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大二学生蒋永志在节水宣传周万人签名的条幅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 “许昌人”1号头骨复原模型正式移交

    5月12日上午9点,许昌市在博物馆二楼大厅隆重举行“许昌人”1号头骨复原模型移交仪式,并对连续12年考古发掘与研究许昌建安区灵井旧石器遗址的省文物考古研究院李占扬研究员授予“许昌市荣誉市民”称号。

  • 许昌市城管监察支队维护执法严肃性 主动出击解决执行难题

    在城管日常执法中,往往有许多的违法当事人,不愿意承担责任,不在规定期限内接受处罚,甚至玩起了躲猫猫。在中心区,许昌市城管监察支队联合魏都区法院,主动出击,有效地解决了“执行难”的问题。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