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2017年创业补贴开始申报 5月20日截止

2017-05-16  来源:许昌网

5月12日,记者从市人社局就业办了解到,我市2017年大中专学生创业(开业)补贴申报开始了。凡在许昌市范围内首次创业的大中专学生(包括普通高校、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5年以内的学生以及在校生,毕业5年内的留学回国人员)都可以申报5000元一次性创业(开业)补贴。

申报条件:申报人为创办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实际控制人(实际控股≥50%),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登记取得营业执照,所办企业(或个体工商户)有固定的经营场所,稳定经营3个月以上,吸纳就业3人(含)以上。

申报材料:

1.《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创业(开业)补贴申请表》(可通过市人社局网站下载);

2.大中专学生毕业证(在校生提供学生证或其他身份证明材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4.企业法人或个体工商户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5.经营场地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6.申请人所办企业或个体工商户吸纳3人就业的相关证明材料(劳动合同、就业协议、工资发放清单、社保缴纳凭证等均可)原件及复印件;

7.近3个月经营记录有关单据(开户行流水、购销合同等均可)原件及复印件。

符合条件的大中专毕业生可向创业地同级人社局就业办申请创业(开业)补贴,在校大中专学生由所在院校汇总后向市级人社部门申请。每人和每个营业执照只能享受一次创业(开业)补贴。

申报截止日期是5月20日,请创业者不要错过时间。具体事项请登录许昌市人社局官网查阅。

相关部门咨询电话:

市人社局就业办2622931、禹州市就业办2077620、长葛市就业办6896876、许昌县就业办5139612、鄢陵县就业办7163238、襄城县就业办8390797、魏都区就业办2653052、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组织人社局3379933、东城区人社局2956698、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社局8581650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2017年 创业补贴 开始申报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开展餐饮单位燃煤散烧管控工作

    为有效控制餐饮业燃煤散烧炉灶烟尘排放对大气环境的污染,进一步改善城市中心区域空气环境质量,魏都分局结合自身职能,周密部署,在辖区内持续开展了餐饮业散煤燃烧专项治理行动。

  • 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开展餐饮单位燃煤散烧管控工作

    为有效控制餐饮业燃煤散烧炉灶烟尘排放对大气环境的污染,进一步改善城市中心区域空气环境质量,魏都分局结合自身职能,周密部署,在辖区内持续开展了餐饮业散煤燃烧专项治理行动。

  • 许昌市首座风电场并网投运

    5月8日,随着许昌供电公司电力调控中心地调当值调度员接入并网的调控指令,110千伏川首线及其风电场升压站顺利并网运行。这标志着我市首座风电场顺利实现并网发电。

  • 许昌市举办第九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5月12日,在我市举办的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现场,72岁的市民刘家顺感慨地说,“宁可千日不震,不可一日不防。学习防灾避险知识非常有必要。”

  • 河南省许昌市发布橙色雷电预警

    鄢陵县气象局2017年5月15日8时18分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我县已经受雷电活动影响,有出现雷电灾害事故的可能,并且局地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 许昌市启动“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不仅提高了我们的节水意识,也让我们了解到了更多节约用水的方法。”5月11日,由许昌市水务局、许昌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主办的第26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大二学生蒋永志在节水宣传周万人签名的条幅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 《许昌市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方案》正式获批

    昨日,记者从市林业局获悉,《许昌市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方案》(以下简称《建设方案》)正式获得国家林业局批复。目前,我市国家储备林基地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

  • 许昌市食药监魏都分局开展“食品安全进企业”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食品生产企业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普及食品安全知识,5月10日一大早,许昌市食药监魏都分局北大所全体执法人员来到许昌市明胜包装有限公司和许昌豆香坊豆制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开展了“食品安全进企业”宣传活动。

  • 许昌市公路局召开新闻发布会 就国道107改建项目进行通报

    5月11日上午,许昌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许昌市公路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长江就国道107许昌境改建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

  • 2017年河南省公路自行车冠军赛在虞城举行

    来自全省各市、县共计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按年龄分为甲(男子、女子)、乙(男子、女子)两大组别。此次比赛的主场地为虞城县城高新技术区内至信三路、至诚七路、工业大道、科迪大道4条大道的闭合区域,全程10公里。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