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建安区一高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搭起学校家庭信任桥梁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UcDYvMpg..png.png

观摩学生跑操和激情宣誓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牛怀锋 王玉奇) 为了让家长了解学生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缩短学校与家庭的距离,展示师生风采,创设和谐育人环境,许昌市建安区第一高级中学高二年级于5月20日举行了“携手•共进”家长开放日活动,让家长走进校园,走进课堂。

m7cIjfDy..png.png

家长们深入课堂观摩学生们上课

  “携手•共进”家长开放日活动上午十点开始,时逢学生大课间,学校安排家长们首先观摩学生的跑操和激情宣誓。尽管天气炎热,但学生们激情不减,集中展示了他们饱满的精神状态。

DM2buQZM..png.png

学生代表朗读了他们写给家长的感恩信

  为保证活动顺利圆满地进行,高二年级全体任课教师高度重视,科学安排,精心备课,力争做到让家长满意、让学生受益。家长们通过深入课堂,不仅了解了自己孩子在课堂上的表现,同时也观摩了学校教师的教学风采。很多家长表示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勾起很多美好回忆,同时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也有了更直观和更深入的了解。

  活动后,班主任向家长汇报了半个学期以来学校和班级开展的各种教育教学活动情况,对一轮复习提出要求,对家长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教师代表、家长代表也从不同方面对学生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和殷切的期盼;学生代表朗读了他们写给家长的感恩信,展示了他们丰富的内心情感和感恩的赤子之心。这样直接的双向交流与沟通,无疑让家长们在体验中对教师工作多了一份理解,在沟通关注中多了一份成长的喜悦,在相互信任中也多了一份共赢的保障。

3BP0L2Bv.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建安区一高 家长开放日活动 学校家庭 信任桥梁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