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创业大赛开赛:报名参赛最高可获奖5万

2017-05-18  来源:许昌网

5月16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许昌市创业大赛暨河南省“豫创天下”创业大赛许昌分赛拉开帷幕。你只要有好的创业项目,就可以报名参赛,最高可获奖励5万元。

本次大赛分为企业组和创意组。

企业组参赛资格:1.领取工商营业执照,守法经营,实体经济效益稳定,连续盈利两年以上;2.管理制度健全,有成长潜力;3.为小型或微型企业(含个体工商户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特点突出;4.创业项目市场需求大,吸纳就业能力强,带动各类群体创业潜力大;5.有创业培训讲师结对提供创业服务。

创意组参赛资格:1.有明确创业计划和创新成果,产品开发基本完成;2.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本人或团队,与其他任何组织无产权纠纷;3.创业项目市场空间大,实施后吸纳就业能力强,带动各类群体创业潜力大;4.承诺赛后3个月内注册成立企业,同时按照项目商业计划书组织实施;5.有创业培训讲师结对提供创业服务;6.曾经取得省级(含省级)以上大赛奖项的,原则上不再参赛。

企业组参赛者报名须提交参赛者身份证、人员类别证明材料、2寸彩色免冠照片两张、创业实体营业执照原件、参赛报名表。

创意组参赛者须提交参赛者身份证、人员类别证明材料、2寸彩色免冠照片两张、创业项目计划书三份(主要内容包括项目产品或服务、发展规划、创业团队等)、参赛报名表。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5月22日至5月26日为初选阶段,专家对报名参赛项目进行初步评审,确定通过初选的人员,并给予项目指导和意识培训。第二阶段为决赛,6月3日在许昌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培训中心进行,通过“5+5”模式确定获胜选手。每组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大赛,也设置了丰厚的奖项,其中企业组一等奖发放奖金5万元、二等奖2万元、三等奖1万元;创意组一等奖发放奖金1万元、二等奖5000元、三等奖3000元。另外,还对获奖项目提供一到两年的免费创业咨询服务和指导,颁发荣誉证书;对符合创业担保贷款或者资助条件的企业及创意组参赛选手,许昌市人社局可优先给予创业担保贷款和相应资助。

有参赛意愿的创业项目负责人可到各级人社部门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20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创业大赛 开赛 报名参赛 最高 可获奖5万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将投巨资对市区部分供水管网进行改造

    5月15日,在八一路与北关大街交会处向北路西,工人正在开挖沟槽,铺设新的供水管网。为改善市区的供水条件,在今年实施的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中,我市将估算投资6976万元

  • 许昌市国土局党组副书记杨智钦莅禹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5月16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智钦偕勘测规划分院院长张明生、储量科科长王彦强一行3人来到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 许昌市金融机构未受病毒攻击影响

    自5月12日起,一款名为“永恒之蓝”的电脑勒索蠕虫病毒在全球蔓延。网情如军情,人行许昌市中心支行科技部门接到上级防范通知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向辖区5家人行县(市)支行、21家银行业金融机构、12家证券业金融机构、47家保险业金融机构发出预警通知,部署防范工作。

  • 许昌市2017年创业补贴开始申报 5月20日截止

    5月12日,记者从市人社局就业办了解到,我市2017年大中专学生创业(开业)补贴申报开始了。凡在许昌市范围内首次创业的大中专学生(包括普通高校、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5年以内的学生以及在校生,毕业5年内的留学回国人员)都可以申报5000元一次性创业(开业)补贴。

  • 1-4月许昌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继续领跑全省

    前4个月,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上下学习先进、拉高标杆,持续推动全市经济转型发展,全市经济呈现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全市主要指标增速继续保持全省靠前位次。

  • 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开展餐饮单位燃煤散烧管控工作

    为有效控制餐饮业燃煤散烧炉灶烟尘排放对大气环境的污染,进一步改善城市中心区域空气环境质量,魏都分局结合自身职能,周密部署,在辖区内持续开展了餐饮业散煤燃烧专项治理行动。

  • 许昌市首座风电场并网投运

    5月8日,随着许昌供电公司电力调控中心地调当值调度员接入并网的调控指令,110千伏川首线及其风电场升压站顺利并网运行。这标志着我市首座风电场顺利实现并网发电。

  • 许昌市举办第九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5月12日,在我市举办的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现场,72岁的市民刘家顺感慨地说,“宁可千日不震,不可一日不防。学习防灾避险知识非常有必要。”

  • 河南省许昌市发布橙色雷电预警

    鄢陵县气象局2017年5月15日8时18分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我县已经受雷电活动影响,有出现雷电灾害事故的可能,并且局地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 许昌市启动“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不仅提高了我们的节水意识,也让我们了解到了更多节约用水的方法。”5月11日,由许昌市水务局、许昌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主办的第26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大二学生蒋永志在节水宣传周万人签名的条幅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