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国土局党组副书记杨智钦莅禹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17-05-17  来源:映象网

p7eXhbvM..png.png

连夜召开座谈会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5月16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智钦偕勘测规划分院院长张明生、储量科科长王彦强一行3人来到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5n7cwtHX..png.png

杨智钦一行检查指导从严治党工作

杨智钦一行认真查看了相关制度版面和档案资料,分别听取了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关晓东、党组书记许红涛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连夜召开了由相关领导和股室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听取多方面关于从严治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杨智钦对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服务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当前和下一步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杨智钦要求,一要重点抓好和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按照全省国土资源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坚持把“两学一做”抓在经常、融入基层,确保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二要落实“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夯实责任。党组书记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行政负责人更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三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有责任和义务服从、服务于地方工作大局,要以良好的作风和严明纪律参与当前扶贫攻坚工作,树立国土部门良好形象;四要严格党规党纪,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要加强对《党章》、“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教育,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跃上新台阶。

sLWCaldU.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国土局党组副书记 杨智钦 指导 全面从严 治党工作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金融机构未受病毒攻击影响

    自5月12日起,一款名为“永恒之蓝”的电脑勒索蠕虫病毒在全球蔓延。网情如军情,人行许昌市中心支行科技部门接到上级防范通知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向辖区5家人行县(市)支行、21家银行业金融机构、12家证券业金融机构、47家保险业金融机构发出预警通知,部署防范工作。

  • 许昌市2017年创业补贴开始申报 5月20日截止

    5月12日,记者从市人社局就业办了解到,我市2017年大中专学生创业(开业)补贴申报开始了。凡在许昌市范围内首次创业的大中专学生(包括普通高校、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5年以内的学生以及在校生,毕业5年内的留学回国人员)都可以申报5000元一次性创业(开业)补贴。

  • 1-4月许昌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继续领跑全省

    前4个月,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上下学习先进、拉高标杆,持续推动全市经济转型发展,全市经济呈现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全市主要指标增速继续保持全省靠前位次。

  • 许昌市建安区一高举办“墨香五月 诗咏青春”诗会

    五月万木葱茏,五月繁花似锦。5月12日,由共青团许昌市建安区第一高级中学委员会主办的“墨香五月 诗咏青春”青春诗会在该校新落成的大操场隆重举行。

  • 许昌市建安区一高举办“墨香五月 诗咏青春”诗会

    五月万木葱茏,五月繁花似锦。5月12日,由共青团许昌市建安区第一高级中学委员会主办的“墨香五月 诗咏青春”青春诗会在该校新落成的大操场隆重举行。

  • 许昌市举办第九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5月12日,在我市举办的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现场,72岁的市民刘家顺感慨地说,“宁可千日不震,不可一日不防。学习防灾避险知识非常有必要。”

  • 河南省许昌市发布橙色雷电预警

    鄢陵县气象局2017年5月15日8时18分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我县已经受雷电活动影响,有出现雷电灾害事故的可能,并且局地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 许昌市启动“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不仅提高了我们的节水意识,也让我们了解到了更多节约用水的方法。”5月11日,由许昌市水务局、许昌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主办的第26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大二学生蒋永志在节水宣传周万人签名的条幅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 《许昌市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方案》正式获批

    昨日,记者从市林业局获悉,《许昌市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方案》(以下简称《建设方案》)正式获得国家林业局批复。目前,我市国家储备林基地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

  • 罗岩涛察看指导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5月13日,市长罗岩涛带领环保、住建、城管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区部分项目施工现场、工业企业察看指导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