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国土局召开土地利用管理问题整治会 部署整治工作

2017-06-06  来源:映象网

lca1fgvb..png.png

禹州市国土局召开土地利用管理问题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 6月5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市土地利用管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决定利用3年左右的时间,大打一场土地利用管理的“翻身仗”,使全市土地利用管理中存在的一些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rq8LvfXd..png.png

下发的关于整治行动工作的通知

会议结合我市实际,客观分析了近年来土地利用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指出了集中整治的重点任务、需要分类解决的突出问题,并进一步实行任务分解,逐一明确了分管领导、责任股室、具体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及消化处置不实耕地、盘活利用城镇空闲土地、清理处置违法用地、加快解决增减挂钩和农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遗留问题、清理追缴拖欠的征地补倦费和欠缴的土地出让金、解决部分地方耕地保有量突破保护目标红线问题共6项目标任务的方法措施等。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以对发展负责、对历史负责、对大局负责的态度,正视矛盾、立改立行,下定决心清理和解决好遗留问题。用足用活政策,注重标本兼治,严格时间节点,加强协同联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攻坚克难的精神和勤勉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地开展好这次集中整治行动,以整治新成效推动国土资源事业新发展,为建设“两美”禹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为确保集中整治行动实效,该局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的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在前段时间先期开展摸底调查、数据汇总上报的基础上,制定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全市土地利用管理突出问题三年集中整治行动工作的通知》,就集中整治行动的目标任务、整改内容、责任分工、完成时限、组织领导、协调联络机构等各个环节内容进行了具体明确并提出了要求。

CJ6dpxXc.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国土局 土地利用管理问题整治会 部署整治工作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