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一女子趁男友睡熟时顺手牵羊 微信绑定账户一夜清零

2017-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市伟 王强)俗话说“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可有这样一对奇葩的情侣,女友竟然趁男友熟睡时,将其微信绑定银行账户里的钱全部转至自己账户。截止案发时,将转走的6万余元挥霍一空。6月14日,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以盗窃罪判决王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8万元。

王某和胡某是男女朋友关系,去年底,两人乘长途客车从扶沟县返回许昌市区。趁胡某在车上熟睡之际,王某偷偷拿起他随身携带的手机,以短信验证的方式,使用自己的手机登录胡某的微信账号,分七次将胡某微信绑定的银行卡内共5万元资金转走,随后将胡某的短信提醒删除。当晚,两人到达许昌后回到王某的出租房休息,王某再次用自己的手机登录胡某的微信账号,先后两次将胡某卡内的1.65万元转至自己的微信账户,并用剩余的49.9元为自己充值手机话费。为防止事情败露,王某更改了胡某的微信账号登录密码。胡某次日购物时才发现卡内资金不翼而飞,联想到微信登录异常,才怀疑是女友王某所为。案发后,王某父亲代其退赔6.7万元,并取得了胡某的谅解。

法院审理后认为,王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鉴于王某认罪态度较好,有悔罪之意,案发后能够全部退赃,可从轻处罚。遂作出上述判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一女子 趁男友 睡熟 微信绑定账户 一夜清零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正式开启检验检疫无纸化时代

    6月15日,鄢陵县金源木业有限公司一批货值1.66万美元的床条拟出口至马来西亚,企业通过全国检验检疫无纸化系统顺利完成申报,成为检验检疫申报无纸化系统在许昌上线后顺利完成的首单单证,这标志着许昌正式开启检验检疫无纸化时代。

  • 许昌魏都区组织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为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优化金融环境,6月1日,魏都区金融办在市区春秋广场组织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魏都区20多家相关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 许昌市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精神

    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新征程承载新使命。我市两会召开后,市财政局迅速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精准施策,全力服务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 许昌夏种工作顺利结束 秋作物播种实现“一增一减”

    昨日,记者从市农业局获悉,截至6月14日,我市夏种工作顺利结束,全市主要秋作物播种面积351.6万亩,与上年基本持平。

  • 许昌市政府与中国农机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6月14日,许昌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中国农机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王博,副院长方宪法、雷雨春,省农机局局长凌中南,市长胡五岳,副市长楚雷出席仪式,副市长赵淑红主持仪式。

  • 迎“大考” 许昌“公交人”信心满满

    2017年高考期间,我市公交全员参加爱心送考活动,特色多元公交服务惠及民生。

  • 迎“大考” 许昌“公交人”信心满满

    公交车是城市公共交通的主体,不仅是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而且体现城市经济发展状况、城镇化水平、市民素质等。公交优先示范城市称号,是对优秀公交发展城市的褒奖与肯定。

  • 许昌非遗项目闪亮登场第六届国际非遗节

    第六届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6月10日至18日在成都非遗博览园进行。本届非遗节以“世界风、中国节、中国戏、中国艺”为主线。

  • 许昌市政府与中国农机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6月14日,许昌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中国农机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王博,副院长方宪法、雷雨春,省农机局局长凌中南,市长胡五岳,副市长楚雷出席仪式,副市长赵淑红主持仪式。

  • 一女子出狱后不思悔改 又因盗卖他人石料进牢房

    犯罪嫌疑人张某,出生于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2015年因犯贷款诈骗罪和伪造公文、印章罪被确山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出狱后的她仍不思悔改,又因盗卖他人建材石料于4月27日被抓获归案。5月10日经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研究决定对其批准逮捕。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