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正式开启检验检疫无纸化时代

2017-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晶晶)6月15日,鄢陵县金源木业有限公司一批货值1.66万美元的床条拟出口至马来西亚,企业通过全国检验检疫无纸化系统顺利完成申报,成为检验检疫申报无纸化系统在许昌上线后顺利完成的首单单证,这标志着许昌正式开启检验检疫无纸化时代。

  检验检疫申报无纸化系统上线后,我市进出口企业报检可以无纸化系统进行远程申报,自行上传报检单证,改变过去报检需要到检验检疫窗口办理的传统模式,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

  为确保无纸化系统在辖区顺利推广,许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平台、报检大厅滚动屏播放和微信群等方式进行宣传。为了保证系统能成功上线,许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对辖区企业进行无纸化系统专题培训,开通无纸化专线、建立微信群等方式开展指导和服务。

  据测算,无纸化系统上线后可为每批货物平均节省4小时至5小时作业时间,为企业节约耗材、人工、往返交通、物流仓储费等成本100元至200元,按许昌辖区2000报检批/年计算,申报无纸化系统的上线可为许昌辖区进出口企业节省约20万元/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进出口企业 正式开启 检验检疫 无纸化时代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迎“大考” 许昌“公交人”信心满满

    公交车是城市公共交通的主体,不仅是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而且体现城市经济发展状况、城镇化水平、市民素质等。公交优先示范城市称号,是对优秀公交发展城市的褒奖与肯定。

  • 许昌非遗项目闪亮登场第六届国际非遗节

    第六届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6月10日至18日在成都非遗博览园进行。本届非遗节以“世界风、中国节、中国戏、中国艺”为主线。

  • 许昌市政府与中国农机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6月14日,许昌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中国农机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王博,副院长方宪法、雷雨春,省农机局局长凌中南,市长胡五岳,副市长楚雷出席仪式,副市长赵淑红主持仪式。

  • 2017年许昌要设立2个公共海外仓:服务跨境电商

    日前,《许昌市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实施方案》出台,为许昌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绘出了蓝图。

  • 许昌市委常委会会议:打好蓝天保卫战

    日前,市委书记武国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抓住6月底前的有效时间,大力发扬拼劲、狠劲和韧劲,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实现大气环境质量整体好转,确保在全省半年考核中位次前移,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