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国土资源系统纪检组齐聚长葛展示亮点督导交流

2017-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师军辉)7月14日上午,许昌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携4县区国土局及许昌不动产局在长葛市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年中督导暨工作亮点展示交流会,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利娟同志,许昌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监察室主任唐长河同志,禹州局、鄢陵局、襄城局、建安局纪检组长、监察室主任和许昌市不动产局局长一行对长葛局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开展情况进行年中督导调研。

督导组在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局长赵亮、大周镇党委书记张红局陪同下,督导检查了大周国土资源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局长赵亮汇报了今年以来长葛局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和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支持和做法,他指出,长葛局党组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强化主体责任意识,积极发挥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作用;抓机制建设,细化责任落实和强化“一岗双责”意识;抓监督检查,强化执纪问责,发挥纪检组监督职能,深度抓教育宣传,营造倡廉气氛,抓源头防控,积极预防腐败;抓党内监督,从严管党治党,扎实推进纪检组监督同级党组工作。下步要坚决履行主体责任,坚决强化执纪问责,坚决抓好作风建设,坚决解决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坚决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推向纵深,为打造国土绿水青山的政治生态,为实现长葛经济的腾飞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长陈春红从两个责任落实、正风肃纪、学习教育、自身建设四个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长葛局纪检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监督责任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利娟同志对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两个责任落实和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了新要求:一要落实“两个责任”,强化“一岗双责”;二要督查检查常态化,重点基层站所,使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压力自上而下传导至“神经末梢”;三要完善制度,编紧制约权利的笼子,由人管人变为制度管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国土资源系统 纪检组 展示 亮点 督导交流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工商局纪检组长路英才莅临柘城督导检查工作

    3月9日,商丘市工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路英才带领督导组莅临柘城县工商局督导检查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监管、红盾护农工作。

  • 开封市检察院纪检组长慰问生活困难干警

    2月4日下午,开封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华民来到通许县四所楼镇高顶庄村

  • 省水利厅纪检组长郭永平调研民权县水利工作情况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3月20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郭永平一行来到我县,就林七乡水协会工作、水价综合改革项目建设召开经验交流现场会,并先后深入该乡王双楼村、林西村、金庄村和水协会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水协会管理及水价综合改革项目先进经验。市水利局局长王玉明,县领导杨思松等陪同。

  • 新华区实验幼儿园举行期末汇报展示活动

    一个学期的工作结束了,为了让家长更加直观地了解幼儿的学习生活情况,6月30日下午,新华区实验幼儿园以班级为单位向家长进行了期末汇报展示。

  • 打造一流精品工程 展示许昌良好形象

    6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国定到市中心医院新院区、许鄢城际快速通道等城建及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现场办公。他强调,要加快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努力打造一流工程、精品工程,展示许昌良好形象。市领导石迎军、陈智勇、熊广田、赵庚辰、唐群喜、崔合荣一同前往。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