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鄢陵打造国家级养老示范基地 花都先行

2017-07-31  来源:映象网

jqArnbq0..jpg.jpg

 许昌鄢陵打造国家级养老示范基地

WazCEQTu..jpg.jpg

 许昌鄢陵打造国家级养老示范基地

QqCdidJh..jpg.jpg

 许昌鄢陵打造国家级养老示范基地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 7月29日的许昌鄢陵,细雨送爽。 由许昌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局、市体育局、市卫计委、市民政局主办;许昌广播电视台承办;许昌市太极拳协会、许昌市群艺馆、许昌市武术协会、许昌市颐庭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活力许昌、康养鄢陵、养老花都”健身艺术活动在鄢陵花都隆重举行。

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 本次活动吸引许昌市太极拳协会60余位太极拳手展示了24式曼妙的拳姿、英姿飒爽的太极功夫扇,太极养生文化“当我老了”我有太极与你比美。旗袍协会走秀的美女们那曼妙的身段,婀娜多姿的走秀很是吸睛。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你想住在公园里推门闻花香,晨起听鸟鸣的健康快乐养老方式吗?哦!那就来鄢陵花都颐庭吧。这里有“医、养、食、行、疗、住、尊、娱、文”等九大完善的服务体系。

 康养鄢陵,活力花都养生之道的 80万亩生态林海,空气中的维生素(负氧离子)峰值狂飙20000粒/cm³,抗衰老、增免疫、长生必备。

鄢陵温泉,深井1500米、近70℃。富含矿物元素与中药融合,温泉+中药=中式SPA,让皮肤呼吸抵抗机体老化的活力因子 的国家地理标志认证。可比肩长白山与千岛湖的鄢陵陈化店矿泉水,由内而外洗净人身微尘。

4A级温泉度假区赛五星级精品酒店,国际会议中心。500亩成熟水系园林专业化康养功能配套,不出社区,居家养老。穿戴设备24小时互联网+大数据健康管理,与医疗顾问和子女同步信息,一键呼叫不出家门,医生与护工速度上门,日间照料、护理院、疗养院、生态餐厅、超市、创意公园(里面创意工坊成串)、健身广场、戏台、门球场、老人有托管、医疗有医保、老伙计(一般大)都一起玩,十分钟可以聚会。30-90㎡新中式退台电梯小公馆全装修配家具家电,拎包入住,暖气壁挂炉,一应俱全。这里环境优美,花香泉暖待君归。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鄢陵 打造 国家级 养老示范基地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贫困毕业生家中西瓜滞销 学校狂购26吨请师生吃瓜

    这两天,河南郑州街头的西瓜价格“跳水”,不少瓜农出现卖瓜难。得知消息后,康平的母校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一次买光了她家所有西瓜,分批免费发放给了暑期留校的师生。她说,也想借此通过大河报寻找一下买瓜人,给老家的父老乡亲帮帮忙,早点把地里的西瓜卖掉。

  • “金三银四”回暖迹象明显

    据焦作房信网统计的商品房网签数据显示,3月份焦作市商品房网签1024套,而今年1月份和2月份焦作市商品房共网签812套。商品住宅销售的增速不断提高,相比一二线城市限购政策的“冷却”效应,焦作市成功接棒,市场信心明显回升。

  • 第十五届中国·中原花博会在许昌鄢陵隆重开幕

    金秋逢盛会,花香满鄢陵。9月25日上午,在享有“中国花木第一县”美誉的鄢陵,第十五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在国家花木博览园隆重开幕。

  • 长葛市国土局打造廉政文化阵地 筑牢思廉倡廉道德防线

    近日记者从长葛市国土局获悉,近年来,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大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让机关党员干部在廉政文化阵地中受到熏陶,在灵魂深处筑牢思廉倡廉道德防线

  • 山阳区法院:打造拒执气氛 被告主动还款

    2017年法院执行攻坚战役开展以来,焦作市山阳区人民法院坚决贯彻“打字开道”的执行理念,把严打拒执罪作为破解“执行难”工作的有力武器,对一批拒执“老赖”进行了公开宣判,并对涉嫌拒执罪的危害进行了广泛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打击拒执的社会氛围。被告孙某就是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里,看到了不履行法院判决对自己生活的不利影响,当天就到法院履行了还款义务。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