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食药监局观摩交流襄城县基层监管所规范化建设

2017-08-02  来源:映象网

qhTAmUx9..jpg.jpg

驻马店市食药监局观摩交流襄城县基层监管所规范化建设

FE4PkcFE..jpg.jpg

驻马店市食药监局观摩交流襄城县基层监管所规范化建设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龚兢兢)7月28日,驻马店市食药监局莅临襄城县,观摩交流基层监管所规范化建设、食品药品日常监管以及示范创建工作中的开展情况和先进经验。襄城县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清奇,副局长丁捍卫陪同。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汾陈监管所和库庄监管所,实地查看了监管所的办公场所、基础设施、上墙制度、人员配置、装备保障等软硬件建设,详细了解了监管档案编制、食品抽样检测、农村集体聚餐备案以及网格化管理等日常监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参观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氛围营造、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站建设等工作,观摩团一行边走边拍、边看边记,对襄城县基层监管所规范化建设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法表示赞赏。

同时,双方也就两地日常监管工作的方式方法进行了密切交流。观摩团表示,襄城县在推进基层监管所规范化建设方面思路清、力度大、办法多,通过这次观摩交流,将及时总结经验,学习先进做法,加强紧密联系,实现信息共享,为做好新形势下的食药安全监管工作,促进食药监管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食药监局 观摩交流 襄城县 基层监管所 规范化建设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睢阳区委统战部组织非公经济人士到企业观摩交流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灿) 日前,睢阳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组织非公经济人士到睢阳区产业集聚区开展企业观摩交流活动,实地参观生产车间,交流管理经验,相互学习借鉴。大家讲心得、谈体会、看成果、话发展,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发展信心,激发了企业家的创业热情。

  • 省工商系统文明经营活动 观摩交流会在商丘举行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 为进一步提升商丘市文明经营活动水平,推动文明经营活动广泛深入开展,近日,全省工商系统文明经营活动观摩交流会在商丘市举行,省委宣传部、省工商局和郑州、开封等地的30多个单位参加了交流会。

  • 襄城县不动产登记局开展周六义务劳动

    8月5日上午,襄城县不动产登记局局长戴安炜带领全局党员干部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到三里沟毛主席视察区街道开展义务劳动。

  • 襄城县食药监局开展毛主席视察襄城59周年缅怀活动

    8月7日是伟大领袖毛主席视察襄城59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襄城县食药监局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敬献花篮、鞠躬致意,深切缅怀毛主席视察我县烟田的历史时刻,追寻伟人足迹,追忆主席故事,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为实现中国梦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强大信心。

  • 襄城县法院与三都水族自治县法院共建“家事审判试点协作法院”

    河南省襄城县人民法院家事审判团队在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后于2017年8月1日与贵州省三都水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建立了“家事审判试点协作法院”关系。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