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公路局三措施做好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2017-08-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为进一步落实“四城同创”活动,襄城县公路局针对公路沿线集市、路边摊和违规标示标牌季节性反弹现象,积极开展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努力营造畅、洁、绿、美、安、舒的通行环境。

  突出重点。针对国道311线新建段沿线农家果园密集,沿路摆设流动摊点多的情况,重点整治路边摊公路红线控制区占道经营现象,并对省道329线山区路段的农家饭店违规摆放广告标示牌予以清理,消除安全隐患。

  加强协调。结合管养干线公路线路长、贯穿乡镇多的实际,积极协调沿线过境乡镇做好属地化管理,并与相关职能部门加强联动,相互协调配合有效开展工作。

  强化巡查。襄城县公路局路政管理人员分组分班,由队领导分别带队,强化对国道311线、省道103线、省道329线、省道238线干线公路的日常巡查工作,特别加强对过街路段、汝河大桥、城区出入口等重点路段的巡查工作力度,确保道路畅通,行人车辆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公路局 干线公路 路域环境整治 整治工作 通行环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公路局召开作风整顿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

    8月3日,襄城县公路局在机关五楼东会议室,召开县委第五巡察组专项巡察县公路局党委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襄城县县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县委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公路局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基层各单位负责人共82人参加会议。

  • 襄城县公路局积极开展干线公路路肩边坡整修工作

    近日,记者从襄城县公路局了解到,该局为抓住气温上升、天气回暖的有利时机,对所管养国省干线公路路肩边坡开展集中整修工作,进一步提升干线公路的预防性养护水平,创造畅洁绿美安的道路通行环境。

  • 襄城县公路局:擂响干线公路春季养护战鼓

    近日,记者从襄城县公路局了解到,为进一步稳定和恢复路况,提升县域国省干线公路的通行服务水平,该局积极响应省市公路部门开展春季养护会战的号召,按照年度公路工作会议的总体部署,强化工作措施和养护力度,擂响干线公路春季养护战鼓。

  • 襄城县公路局召开2017年度干线公路工作会议

    2月24日上午,襄城县公路局召开2017年度全县干线公路工作会议。

  • 襄城县公路局认真贯彻落实“双节”廉政党课精神

    自1月12日襄城县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会议暨“双节”廉政党课会议召开后,襄城县公路局立即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提升思想境界,并采取有效措施,对2017年公路系统的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做出了要求。

  • 开封市普通干线公路路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成效显著

    2017年开封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党委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本着早动员、早部署、早实施、早完成的原则,先后四次召开专题会议

  • 突出重点强力推进各项工作

    市委书记何雄在全市项目建设观摩暨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上指出:“要着力上项目、扩投资。加快推进郑濮济高铁、范台梁高速等立体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厚植发展优势。具体来讲,突出抓好三个方面:一是抓重点,推进高速项目建设。

  • 确山公路局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平台促进干线公路工作全面发展

    自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活动以来,确山县公路局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活动为平台,全方位调动全局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积极促进干线公路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管理,力求实现“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争创一流业绩,争做最美公路人”的目标。

  • 我市五个干线公路项目建设紧锣密鼓

    摘要

  • 我市五个干线公路项目建设紧锣密鼓

    随着天气的逐渐升温,公路建设进入施工黄金期。S307濮城东至八公桥段改造项目全长44.49公里,去年年底已建成通车25.8公里,剩余路段桥梁和涵洞全部完成,路基完成95.8%,路面底基层完成73.3%,路面基层完成33.8%,沥青混凝土  下面层完成19.3%。

  • 陈国重、王沧海一行视察汝州市国省道干线公路建设情况

    6月20日下午,汝州市政协主席、干线公路建设项目指挥部指挥长陈国重,市人大副主任王沧海,带领该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局、寄料镇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到国道207改建项目、国道344改建项目、S242庙洪线庙下至鲁山段改建工程施工现场察看工程进展情况。

  • 陈国重、王沧海一行视察汝州市国省道干线公路建设情况

    6月20日下午,汝州市政协主席、干线公路建设项目指挥部指挥长陈国重,市人大副主任王沧海,带领该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局、寄料镇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到国道207改建项目、国道344改建项目、S242庙洪线庙下至鲁山段改建工程施工现场察看工程进展情况,协调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并对相关工作明确了节点,提出了要求。

  • 确山县公路局坚持“两学一做”营造干线公路队伍新风貌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新形式下提高干线公路队伍党的建设水平,从根本上保证干线公路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抓手和有效载体。确山县公路局以扎实做好“学、做、改”为目标,进行周密部署,有效促进了干线公路队伍作风面貌的大幅提升。

  • 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推进脱贫攻坚等工作

    6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推进我市脱贫攻坚、环境污染防治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远游,市委常委李留心、史全新、于燕、张然、陈兆法、王英超、张友书、马锁文出席会议,桂玉强、刘文彪、胡润身、常英敏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 省养护大会战督查组检查汝州国省道干线公路春季养护开展情况

    6月8日,由河南省公路管理局养护处处长薛鹏涛、周口市公路管理局局长孙好鹏等人组成的省春季养护大会战督查组莅临汝州,督导检查该市本年度国省道干线公路春季养护大战开展情况。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