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突出抓早抓小 践行“四种形态”

2017-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瑞芬) 为进一步优化产业集聚区经济发展环境,提升企业高效运转、健康发展。今年以来,鄢陵县产业集聚区突出抓早、抓小、巧用“四种形态”落实“监督执纪”问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露头就打,能提前的绝不拖延,该介入的决不放过,通过认真践行“四种形态”,进一步严格了纪律标尺,严明了工作纪律,为产业集聚区的经济发展提供了纪律保证。

  全面从严治党决不能“只见树木、不见森林”,要把全体党员都纳入监督范围,使其自觉敬畏,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起到治“病树”、拔“烂树”、护“森林”的作用。该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了党内政治生活,召开了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并真诚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对党员干部中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止步,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产业集聚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深入践行“四种形态”,进一步严明纪律,鄢陵县产业集聚区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精心组织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谈话围绕“相互沟通、增进了解、化解矛盾、帮助提高”展开,密切了全区领导干部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民主氛围,切实促进了党内工作作风转变;把学习党章党规党纪转化为做合格党员的自觉行动,运用“四种机制”,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确保产业集聚区各项重大决策部署顺利推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鄢陵县产业集聚区 抓早抓小 践行四种形态 产业聚集区发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多策并举盘活闲置资产稳定工业增长

    近日,记者从鄢陵县产业集聚区获悉,2016年,该县产业集聚区从六个方面着手,加强企业问题化解,推动闲置资产盘活,实现工业经济稳步增长。

  •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虚功实做研究 谋划2017年工作

    近日,记者从鄢陵县产业集聚区了解到,为贯彻好市委“绿色发展、转型发展、错位发展、跨越发展”总要求,抓好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深化“五抓五提升”工作部署。

  •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2月10日,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召开全体会议,传达贯彻县十三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节前紧抓廉政教育不放松

    近日,记者从鄢陵县产业集聚区了解到,为营造良好的廉政氛围,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确保过一个清正、廉洁的春节,该区不忘节前廉政教育,积极传达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对汝南县多名县直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工作日午间聚餐饮酒致1人死亡事件的通报》(豫纪通[2016]27号)的通报,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并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廉政工作。

  •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召开第二轮扶贫工作会议

    春节前夕,按照鄢陵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驻村联户扶贫工作要求,1月23日,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召开第二轮扶贫工作会议。会议由该区党工委委员赵华民主持,对扶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