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厅督导组莅临禹州开展土地整治项目专项督导

2017-08-31  来源:映象网

UagbmIGx..jpg.jpg

省厅督导组莅临禹州开展土地整治项目专项督导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 8月30日,以省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副主任刘新峰为组长的全省土地整治资金审计整改及土地整治项目核查第四督导组一行4人莅临禹州市,就省级下达2015年度“新增费”项目——禹州市浅井镇等三个镇土地整治项目(一期)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专项督导。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岱英,耕保科长张晓峰,土地开发整理中心主任周耀东等陪同。

KkypekKK..jpg.jpg

省厅督导组莅临禹州开展土地整治项目专项督导

  督导组在听取禹州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关于禹州市浅井镇等三个镇土地整治项目(一期)工程涉及资金拨付、使用情况以及项目进展情况后,认真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并冒雨奔赴项目涉及的古城镇常庄村、小靳庄村和唐凹村,实地核查了项目区道路、水井及相关配套设施工程建设情况,并与当地村组干部、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新峰一行对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因地制宜搞好土地整治项目规划设计,优化使用项目资金,加快项目实施步伐,抓好工程质量监管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进一步做好土地整治项目后续工程建设、验收、质量监管和移交使用工作,确保土地整治项目发挥更大效益,真正建成为造福一方群众、惠及子孙后代的“民心工程”。

  据悉,禹州市浅井镇等三个镇土地整治项目涉及浅井、古城、无梁三个镇的42个行政村,整治总规模14.7万亩,计划总投资2.16亿元,分一期、二期两个时段实施。目前项目一期资金已经下达,工程正在加紧实施。该项目一期工程涉及无梁镇、古城镇两个镇的25个行政村,整治规模6.7万亩,预算总投资8998.87万元,规划修建田间道路105.32千米,新打机井88眼,配套水泵88台,建井房88座,修涵管1座;铺设地埋管5千米,配备移动软管18.8千米;配套变压器台区42座,架设高压线8.618千米、低压线30.798千米,完成总工程量的90%以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厅督导组 莅临禹州 土地整治项目 专项督导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