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国土局切实抓好在建土地整治项目扬尘控制工作

2017-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近日,记者从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该局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切实抓好在建浅井镇等三个镇土地整治项目扬尘控制工作,有效促进项目区环境质量改善,提升项目建设形象。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坚持把加强在建土地整治项目扬尘控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严格按照《河南省建筑施工现场杨晨泛指管理暂行规定》、《建筑施工现场环境与卫生标准》等对项目施工现场扬尘防治提出具体要求,建立起建设单位负总责、施工单位具体负责、监理单位负监督责任的“三位一体”文明施工综合整治体系。

该局土地整理中心等业务股室工作人员每天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在抓好工程质量监督检查的同时,加强对扬尘防治工作的动态巡查,重点对施工工地土石方和场地平整施工等阶段实施严密监控,督促参建各方主体高度重视并全面做好防止扬尘措施,如运输车辆及时清洗,装卸物料土方时及时洒水、喷水,尽可能缩短起尘时间;料堆、裸土等一律覆盖防尘网罩;打井工地实行现场围挡、及时保洁,等等。

据悉,自项目开工至今,该局共开展扬尘防尘防治专项巡查250余人次,检查项目区工地125个(次),督促车辆冲洗565台(次),有效降低了项目建设对周边环境和居民生活的影响。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 市国土局 建土地整治项目 扬尘 控制工作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谢伏瞻对许昌都有哪些希望和寄语? 谢伏瞻对许昌都有哪些希望和寄语

精品原创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大捷龙系列汽车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大捷龙系列汽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