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食药监局全面开展全县月饼市场“双节”专项检查

2017-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为强化全县月饼生产监管,进一步规范月饼经营秩序,近日,襄城县食药监局全面开展全县月饼市场“双节”专项检查行动,切实保障全县群众节日食品安全。

  一是强化原辅料质量检查。重点对制作月饼用馅料、生产加工月饼原材料进行检查,要求所用馅料必须符合要求,对所使用的小麦粉、白砂糖、食用植物油、生产用水和食品包装材料等检查,不得使用过期、失效、变质、污秽不洁、回收的、受到其他污染的馅料加工生产月饼。

  二是加强生产从业人员环境检查。加强对月饼生产作坊卫生条件的检查,重点检查操作间是否整洁卫生、从业人员是否取得有效健康证明,是否有防蝇设施等。

  三是严把月饼市场准入关。加强对月饼生产日期、保质期以及月饼食品标签是否符合《食品安全法》规定等日常监管,严防过期、三无月饼、“早产”月饼和质量不合格月饼流入市场。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00多人次,出动执法车辆85台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食药监局 全县月饼市场 双节 专项检查 全面开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