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大型情景组歌《印象许昌》在许都大剧院开演

2017-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10月13日,由许昌市委宣传部、 许昌市文明办主办,许昌广播电视台、许昌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承办,东城区管委会协办的大型情景组歌《印象许昌》在许都大剧院开演。

7q3xhXtB..jpg.jpg

演出现场

  据了解,大型情景组歌《印象许昌》共分“厚重之土”、“文化之乡”、“宜居之地”、“创造之都”、“奋进之路”五个乐章,系河南省首部全面讲述一个城市的历史、文化、生活、经济、社会为一体的舞台艺术作品。

  第一乐章“厚重之土”。以灵井镇发掘距今10万年前“许昌人”所产生的重要意义和“许昌”名字的由来故事为主线,讲述了许昌这一片沃土的厚重历史。

  第二乐章“文化之乡”。围绕“中国陶瓷文化之乡”、“中国腊梅文化之乡”、“中国三国文化之乡”为代表的三张文化名片,展示了许昌独特的文化风采。

  第三乐章“宜居之地”。通过各项殊荣,描绘了许昌这座“宜居城市”让听者心动、来者心悦、居者心怡的无限魅力。

  第四乐章“创造之都”。以世界最大的档发制品集散地、亚洲最大的金刚石生产加工基地、全国一流的电气研发制造基地的辉煌成就,赞美了许昌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许昌精神”。

  第五乐章“奋进之路”。 靠着坚定信念和不懈追求,以骄人业绩和综合实力跨入全省第一方阵,讴歌了许昌人风雨同舟、万众一心的精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型情景组歌 印象许昌 许都大剧院 开演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