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质监局深入企业调研 严把生产质量关

2017-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唐朝军)10月16日,许昌市质监局副局长杜明和该局质量科工作人员,在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副局长姜劲松和质量监督股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建安区洁净煤生产企业指导工作。

  杜明一行首先查看了企业的营业执照、建设项目验收表和产品检验报告等资料,并对企业实验室进行了检查。随后,杜明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检查,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情况的汇报后,对企业生产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

  杜明要求企业一定要重视产品质量,加强质量内部管控,在原料环节把好质量关,在生产过程中密切注意产品质量,发现问题及时纠正,要以最优的质量、最惠民的价格向辖区居民供应产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质监局 企业调研 生产质量 质量监督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到企业调研人才工作

    9月19日上午,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深入南阳市新能源产业技术开发区调研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情况,就科创驱动、企业党建、人才引领发展等工作提出要求。

  • 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到企业调研人才工作

    9月19日上午,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深入南阳市新能源产业技术开发区调研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情况。

  • 光山县领导到工商联会员企业调研“百企帮百村”扶贫工作

    8月31日,光山县委书记刘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欣在县工商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视察了县工商联会员企业十里镇天丰生态农业合作社、四方植物油公司、仙居乡新民农机专业合作社、孙铁铺镇鑫泰养殖专业合作社,就“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开展情况和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深入部分重点企业进行调研

    7月18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科等的陪同下,带领县产业集聚区、县纪委、督查局、科工信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到永盛皮革、锦程皮革、华丰织造、禾普家居、华东户外、中南纸业、百消丹、百缘面业、帕加尼等重点企业,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 胡五岳到重点项目、重点企业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工作

    7月11日上午,市长胡五岳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和市工信、发改、商务、科技等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建安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部分重点项目

  • 胡五岳到重点项目、重点企业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工作

    7月11日上午,市长胡五岳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和市工信、发改、商务、科技等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建安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部分重点项目、重点企业,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工作。副市长刘胜利、市政协副主席张巍巍一同前往。

  • 建安区食药监局局长深入调研药品企业 加强药品质量安全控制

    为更好深入了解药品生产企业现状,从源头上加强药品质量安全控制,6月1日,建安区食药监局局长陆军、副局长罗广德一行,深入张潘镇调研药品生产企业发展情况。

  • 驻马店银监分局领导深入企业调研

    2月28日,驻马店银监分局吴超、刘果果等一行七人在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董事长陈辉的陪同下到河南中州牧业养殖设备有限公司调研,了解该公司的幕后发展历程。

  • 驻马店银监分局领导深入企业调研

    2月28日,驻马店银监分局吴超、刘果果等一行七人在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董事长陈辉的陪同下到河南中州牧业养殖设备有限公司调研,了解该公司的幕后发展历程。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深入单位和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2月3日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上午,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副县长赵勇军等先后走访县委各部委、县政府各机关科室、安监局、林业局、执法局、县中医院、县交警大队、县消防中队、金凤牧业、鼎力杆塔,看望慰问机关党员干部和部分企业职工。

  • 新野农信联社:深入企业调研 聚焦“三农”发展

    一个时期以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把支持“三农”发展作为一项强县富民工程来抓,联社领导班子分组深入辖内企业进行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融资需求情况,有针对性的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缓解企业压力。

  • 张立勇深入驿城区企业调研

    11月29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立勇深入驻马店市驿城区走访企业。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社军,全国人大代表、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李其宏,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驿城区政府副区长李贺玲等市区领导陪同调研。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深入非公企业调研党建工作

    11月10日上午,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玉清、赵海金一行深入到部分非公企业就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 宁陵法官深入企业调研服务 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3月14日下午,宁陵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刘保健带领民事庭法官到史丹利化肥宁陵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 淅川法院深入企业调研 助力经济快速发展

    针对当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现象,为给企业营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6月29日,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少审庭的法官们来到淅川县九重工业园区就被告人王某涉嫌盗窃一案进行回访,并与企业代表座谈。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