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举行爱心活动 为环卫工人集体过生日

2017-10-26  来源:映象网

L6csVWVm..jpg.jpg

活动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麦囤 耿亚伟)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10月26日上午,在禹州市夏禹公园里,一百多名环卫工人在众多市民的围观和祝福下,一起唱生日歌、吹蜡烛,一齐品尝生日蛋糕……一片橙色让深秋的城市愈发温暖。

  10月26日是河南省第20届、禹州市第22届环卫工人节,当天由禹州市环卫处主办,禹州市委宣传部、市城管局、市妇联、市文广新局协办,禹州市摄影家协会、爱美神美容SPA会馆承办的一系列慰问活动在夏禹公举行。

AJOCHRFF..jpg.jpg

环卫工人集体过生日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爱美神美容SPA会馆筹资2万元,捐赠手套、毛巾、香皂等日用品1300份,还为百名环卫工人定制生日蛋糕,奉献文艺节目,与他们一起庆祝节日,一同“过生日”。二十余名摄影家一同记录下了这感人的时刻。

  一位环卫大姐在尝到香甜的生日蛋糕时,感动地说:“太感动了,真没想到有这么多人惦记我们、关心我们......”环卫工陈阿姨告诉记者:“这么多人给我们送礼物、送蛋糕,我们一定努力工作,把街道打扫的更好,为市民出行营造更好的环境。”

  禹州市环卫战线共有2000多名干部职工,承担全市600多万平方的清洁任务。他们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无私奉献精神,狠抓环境卫生精细化、长效化、规范化管理,大力提升环境卫生质量,为禹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 爱心活动 环卫工人 集体过生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