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汉涛巡查雷洞水库 确保生态文明建设

2017-11-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宁) 近日,襄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柳河河长周汉涛巡查紫云镇柳河雷洞水库,县人大办公室主任陈旭光、国土局局长王雪瑜、紫云镇党委书记王荣德陪同巡查。

  周汉涛一行实地察看了水库的基础设施建设,并详细了解水库的储水量和水质近期的变化。同时,他还对紫云镇下一步抓紧、抓实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周汉涛指出,紫云镇要进一步实现河长制全覆盖,不漏一河一湖一库;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尤其是强化镇村的执行力;强化主体抓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坚持因地制宜,着力突出紫云镇特色,以问题为导向精准发力;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公众参与度,引导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监管、保护等良好氛围。

  关于下一步如何做好河长制工作,周汉涛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落实。在明确工作任务方面:把握阶段目标,并围绕目标列出时间表,绘好路线图,进行周密安排部署,强化工作措施,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河长要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主动牵头、主动谋划、主动推进,认真开展好各项重点工作,决不能戴个帽、挂个名,当甩手掌柜。明确重点任务,切实抓好防治水污染、治理水环境、修复水生态等重点工作。紫云镇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切实抓好本辖区内的河道治理、河湖管理,推动全县水资源质量持续改善,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完善制度保障,通过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水资源管理制度、水环境质量生态补偿制度和责任追究制度,坚决为襄城的生态文明建设保驾护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 周汉涛 巡查雷洞水库 生态文明建设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