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建安区法院:清扫积雪破坚冰 方便群众诉讼路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F1EcTEyw..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2018年新年伊始,许昌迎来久违的降雪,一夜之间,神州大地银装素裹,但也给干警和诉讼群众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1月5日,为方便当事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消除安全隐患,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安宁,带领干警一起清扫积雪。

  院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将准备好的铁锹、手套、三轮车等工具,分发到干警手中,来自院各个部门的干警,在扫雪过程中不畏严寒,纷纷拿起铁锹清扫道路积雪,上午首先清理出了诉讼服务中心门前的积雪,保证了当事人的出行安全。下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终于将机关以及周边阻挡路面的积雪清扫干净,大大保证了前来法院诉讼的当事人以及过往行人的安全出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建安区法院 扫积雪 破坚冰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雪松街道积极组织开展清扫积雪义务活动

    1月4日一大早,雪松街道组织全体机关人员、社区干部和分包社区局委干部组成志愿者,在辖区街道开展了清扫积雪志愿活动,在党工委书记鲁国富和办事处主任冯华辉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带着铁锹、扫帚等工具赶赴分包路段开展清扫积雪活动。

  • 魏都工商分局积极开展清扫积雪 方便市民出行

    1月4日许昌迎来了2018年首场中到大雪,气温很低,路面已经结冰,给出行造成一定安全隐患。

  • 灵宝法院:齐心协力扫积雪 众志成城除泥泞

    一场如期而至的瑞雪覆盖金城灵宝市城乡,但厚厚的积雪也给市民的正常出行和道路交通带来了诸多不便。

  • 长葛市:送被褥 清扫积雪防滑倒

    12月14日7时,天上飘着雪花,长葛市后河镇三角王村驻村第一书记彭振华赶到80岁的五保户李亲见家。“冷不冷?被褥够用吗?”彭振华细心询问,并帮他打扫院内卫生。随后,他走访了几家贫困户。“下午,我们要进行一次大扫除。”彭振华说。

  • 西平县人民医院清扫积雪方便患者就医

    16年入冬的第一场雪于11月22日夜晚纷扬而至,造成地面大量积雪和结冰,西平县人民医院及时清扫道路积雪,方便了患者就医和亲朋看望病号以及车辆出行。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