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被告抢劫天津服刑 法官奔赴千里调解离婚案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双召 姚晓芹)日前,襄城县人民法院法官千里来到天津监狱开庭审理了一起因被告抢劫被判死刑缓期二年执行所引起的离婚案。

原来,李某与丈夫记某某本来有一个温暖的家庭。2016年1月,记某某因抢劫他人财物并造成严重后果被法院判决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判决后在天津市某监狱服刑。记某某的犯罪行为不仅给受害人造成了极大的伤害,也给自己的家庭蒙上了不幸的阴影。作为妻子的李某不仅因丈夫犯罪遭受别人的白眼,而且难以忍受记某某长期服刑带来的伤害。为此,李某于2018年1月向襄城县人民法院起诉要求与记某某离婚。

该案转入颍桥法庭审理,乔亚琴庭长主审,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前往千里之外的天津市某监狱开庭审理该案。在审理过程中,乔庭长对被告严重犯罪给予批评教育,同时耐心做原告的思想工作,但原告坚持离婚请求。被告不同意离婚,当庭无法达成协议。第二天,乔庭长与原告再次来到监狱做调解工作,经过耐心细致的调解,最终,原、被告双方达成离婚调解协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抢劫 天津 服刑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警方破获系列抢劫案

    1月21日,通许县公安局合成侦查大队和特巡警一中队密切配合,通过视频追踪、缜密侦查、蹲守抓捕,成功将持刀抢劫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 ,破获系列抢劫案4起。

  • 潢川警方快速破获抢劫案

    近期,潢川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城关一队办案民警将传统侦查手段与现代科技有机结合,奋战30余小时,成功抓获涉嫌抢劫犯罪嫌疑人,追回全部被抢财物。

  • 刚出监狱二个月 又去抢劫蹲班房

    汝南县和孝镇赵某因盗窃被判刑入狱三年,刚出狱二个多月,就又因犯抢劫罪再次进入班房.

  • 女青年夜归手机被抢 派出所民警智捉凶犯

    女青年夜归路遇在外闲逛的男青年,男青年突生歹意,尾追将女青年踹倒后把手机抢走。汝阳县公安局刘店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快速出击,经过一周时间的侦查工作,抓获了抢劫犯罪嫌疑人,最终手机“完璧归赵”。

  • 洛阳警方成功破获一重大持刀系列抢劫案件

    近日,洛阳警方经过不懈努力,成功破获一发生在涧西区的重大持刀系列抢劫案件,抓获抢劫犯罪嫌疑人2名。

  • 合伙抢劫在校学生 多次作案终被警方擒获

    12月5日夜晚,光山县公安局砖桥派出所民警经过多日的缜密侦查,在光山县城两网吧成功将抢劫在校学生钱财的朱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一网打尽,切实维护了校园安全,赢得了辖区广大师生和知情群众的一致称赞。

  • 男子深夜抢劫三天后落网 被抓时感慨:这么快!我服

    在南阳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专案组民警细心走访,缜密排查,终于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张某某。11月30日23时许,民警制定抓捕方案,顺利将躲藏在唐河县古城乡家中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

  • 梁园区法院巡回审理:大学生涉嫌抢劫被审判

    1月8日上午,在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的模拟法庭内,梁园区法院巡回开庭审理了一起4名刚毕业大学生,被骗加入传销组织,又强迫他人加入,并采取协迫、欧打手段,强行要他人贷款交“产品费”,被依抢劫罪提起公诉案,300余名大学师生参加了旁听。

  • 抢劫犯藏匿工厂打工 难逃民警不懈抓捕

    近日,兰考县公安局孟寨派出所通过细致摸排,蹲点守候,成功抓获一名涉嫌抢劫的网上逃犯,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移交当地公安机关处理。

  • 社旗警方4小时快速侦破一起拦路抢劫案

    8月22日晚,社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快速出击,经过4个小时的连续攻坚,快速破获一起拦路抢劫案。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成功抓获。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