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建安区法院领导新春上班第一天走访慰问干警

2018-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现场讯(记者康世保通讯员李同善)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22日春节上班第一个工作日,建安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景渠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到各庭室队走访慰问干警,看望大家并致以新年问候,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张景渠及班子成员到庭室队与干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干警节日出行和过节情况,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心。院领导的慰问,干警备受鼓舞,纷纷表示,新一年要卯足干劲,圆满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张景渠指出,新年上班第一天和大家见见面、聊聊天,这既能给干警们送一份新春的美好祝福,也是一种沟通与交流,更是工作上的一次调查与研究。张院长强调,要尽快调整状态,及时收心,投入到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中。张院长要求,要进行一次回头看,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和不足,以新的姿态、新的标准和更高的要求,努力在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司法责任制等方面实现争先进位,以审判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新成就,为我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良好的法律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建安区法院 走访慰问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