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魏都法院召开2018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Ah50gcUj..jpg.jpg


LlLi8Z8z..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通讯员赵市伟 徐真)2月26日上午,魏都区法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各项工作质效情况,对获得省、市、区表彰的先进个人及集体进行通报,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陈卫群作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敦促广大干警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随后,该院班子成员依次向党组书记、院长张玉华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张玉华院长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全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鼓励全体干警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查漏补缺,自省自勉,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的工作。同时要求分管院长及各部门负责人切实担起领头羊的责任,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拿出干劲韧劲争取完成今年设定的目标任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魏都法院召 工作会议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魏都法院召开司法巡查“回头看”专题党组会议

    为做好司法巡查“回头看”期间的准备和配合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抓整改、抓规范、促提升,8月16上午,魏都区法院召开司法巡查“回头看”专题党组会议。

  • 魏都法院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7月19日下午,魏都区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办公室、研究室、政治处等部门负责人和主管院领导对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逐一通报。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玉华总结布署各项工作。

  • 魏都法院召开“标本兼治、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7月19日下午,魏都区法院召开“标本兼治、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上,该院纪检书记陈卫群宣读了开展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玉华通过剖析典型案件,深挖问题根源,教育和引导全体干警以腐败案件为镜,时刻自警自省,强化敬畏意识、增强担当责任、守住为政之本,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