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魏都法院召开司法巡查“回头看”专题党组会议

2017-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市伟 姚娟) 根据省高院统一部署,2017年下半年对许昌两级法院司法巡查“回头看”工作于8月15日全面展开。为做好司法巡查“回头看”期间的准备和配合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抓整改、抓规范、促提升,8月16上午,魏都区法院召开司法巡查“回头看”专题党组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陈卫群对“回头看”的有关文件精神及市中院司法巡查“回头看”动员会精神进行了传达。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玉华就开展好“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动员,并对各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玉华院长指出,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营造氛围,把巡查工作作为接受“体检”和党性检验的过程,作为解决自身问题、推动法院创新发展的重要机遇,切实增强接受司法巡查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巡查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主动担当,积极配合,认真最好本部门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到明确责任,责任到人。同时,全体干警要严格遵守巡查“回头看”期间的各项纪律,做好配合。对工作推进不力,出现失误延误错误问题,影响巡查“回头看”工作进程的,一律严格问责处理。

  陈卫群书记提醒全院干警要实事求是,客观反映情况,本着认真负责的精神,做到不夸大、不隐瞒、不拖延,如实、客观向巡查组提供情况。对于巡查组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薄弱环节和提出的建议,要虚心听取,严肃对待,能立即改正的立即改正,专人负责整改进展,同时及时向巡查组汇报进展情况。切实做到针对问题找原因,围绕原因抓整改,狠抓整改重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最后,张玉华院长强调,各部门要统筹安排,搞好巡查协调服务,要按照巡查组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协调好审判与巡查工作的关系,积极主动地支持配合巡查组开展工作。同时,要以此次司法巡查“回头看”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五个严禁”、“十个不准”要求,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制度机制,确保审判事业健康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魏都法院 司法巡查 回头看 专题党组会议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