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魏都法院:暑期开放日助“雏鹰”健康成长

2017-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市伟 吴红伟) “被告人,今天现场来了这么多小学生旁听该案,你有没有想对他们说的话?”

  “我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培养良好习惯,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jB2NbTGG..jpg.jpg

学生们坐上法椅敲响法槌

  8月9日,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开放日邀请健康路小学假日雏鹰小分队的50余名学生和家长们旁听了一起未成年人盗窃案庭审。庭审过程中,公诉人提供两段监控视频进行举证,还让真诚忏悔的被告人面对学生说出了心里话。庭审结束后,学生们还坐上法椅敲响法槌,零距离了解法院文化,感受法律庄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魏都法院 暑期开放日 雏鹰成长 健康成长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魏都法院:“家事联络处”成为干警们的“好管家”

    近日,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法院一名执行局干警来到该院在地图中查看“家事联络处”,向两名联络员诉说自己上小学的儿子因暑假无人照

  • 魏都法院集中发放“夏季雷霆”执行款1400余万

    7月26日,在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开展的“夏季雷霆”专项活动执行款发放仪式上,申请执行人刘某从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正厅级巡视员蒋克勤手中接过50万元执行款,对该院执行成效连声道谢

  • 魏都法院集中发放“夏季雷霆”执行款1400余万

    7月26日,在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开展的“夏季雷霆”专项活动执行款发放仪式上,申请执行人刘某从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正厅级巡视员蒋克勤手中接过50万元执行款,对该院执行成效连声道谢。

  • 魏都法院:“家事联络处”成为干警们的“好管家”

    近日,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法院一名执行局干警来到该院在地图中查看“家事联络处”,向两名联络员诉说自己上小学的儿子因暑假无人照管,每天在家打游戏,还经常吃不上饭的苦恼,请联络处帮儿子找一个离家近、口碑好的暑期辅导班。两天后,在联络员多方协调努力下,这名干警的儿子顺利进入市区一家品质优良的暑期辅导班学习。

  • 魏都法院:“夏季雷霆”鏖战三伏执结20余万元

    20余名执行干警按照预案,顶着三伏天的酷暑烈日奔赴执行一线,等待他们的将是更为恶劣的环境考验和更加复杂的案件处理工作。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