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食药监 强化餐饮服务监管保“两会”时期食品安全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通讯员郝红举 )为确保“两会”期间的餐饮食品安全,禹州市食药监局精心安排、狠抓落实,力保“两会”期间食品安全卫生。

一、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召开党组会议,对“两会”期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题安排,要求各派出机构认真排查辖区食品安全隐患,全面加强食品安全监管。

二、做好巡查,督促整改。对食品安全风险大的学校、敬老养老食堂、群体性聚餐点做好巡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同时,要求落实好主体责任,把好食品原辅料的采购验收关。

三、落实责任,保持通讯畅通。严格落实各部门责任,保持信息通畅,一旦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果断有效处置,努力将事态控制在最小范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食药监 餐饮服务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建安区食药监开展“三小”法规及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建安区食药监局执法人员深入到北海公园开展“三小”法规及食安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广泛了解食品安全的基本常识及法律法规,有效提高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自觉抵制假冒伪劣食品,共同构筑食品药品安全的防线。

  • 建安区食药监局走进杜寨书会宣传食品安全

    简板铿锵响,坠胡声声醉。每年的正月十三,对于建安区苏桥镇杜寨村来说,是不同寻常的一天,更是一年中最热闹的一天。当天,一年一度的杜寨书会正式鸣锣开张。

  • 浉河区食药监局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浉河区食药监局积极响应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要求,结合自身情况积极在浉河区体彩广场开展学雷锋志愿者行动和便民宣传服务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示食药监系统干部职工的文明形象。

  • 食药监总局:食用元宵(汤圆)时应减少其它主食摄入量

    国家食药监总局网站发布元宵节饮食安全的消费提示,提示在享受节日气氛的同时,元宵(汤圆)选购食用有小窍门:仔细选购,合理食用,精心储藏。国家食药监总局建议,元宵(汤圆)属于富含淀粉的粮食类食品,建议食用时相应减少其它主食的摄入量。

  • 浉河区食药监局开展食品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为了有效防控食品安全风险,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日,浉河区食药监局开展了大型商场超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