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庆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rucvfKzy..png.pn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罗娜)"正月里,闹元宵",元宵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中华民族悠久历史文化的组成部分。为了提高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促进对中华字谜文化的了解,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陶冶情操并喜迎元宵佳节, 3月2日下午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举行了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Twkxbcjz..png.png

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本次猜灯谜活动谜题涉及面广,包括字谜、人物谜、成语谜、自然类和地名等。内容丰富多彩,融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员工们在灯谜下面驻足观望、或冥思苦想、或交头接耳的激烈讨论着、时不时听到一声声大叫:"啊,我知道了!""啊,是这个我猜到了!"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和欢快。

灯谜活动也是我国民族文化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语言平实精炼,具有雅俗共赏的艺术特色。在这种寓教于乐的活动中,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思考、互相学习,既增强了同事们之间的默契度和合作力,又进一步学习和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

一位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干部职工将把这种激昂的学习劲头投入下一阶段的工作当中,全心全意干好本职工作,发扬公仆精神,为建安区不动产登记工作添砖加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不动产登记中心 猜灯谜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乐县多举措推动不动产登记“步步高”

    近日,南乐县帮太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书有“心系企业、排忧解难,服务热情、高效廉洁”的锦旗送到南乐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截至目前,南乐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严格按照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按照停旧发新的原则,共颁发不动产登记证书128本,办理不动产登记证明2700余份,逐渐形成优质高效、便民利民的不动产登记体系。

  • 睢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业务集中学习活动

    为稳妥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建设,规范不动产登记流程,提高登记质量和效率,12月3日下午,睢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利用周末开展业务集中学习活动。

  • 睢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竭诚为企业服务获点赞

    9月12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睢县支行一行人来到睢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赠送一面“服务客户、优质高效”的锦旗送,以表达感谢之情。这是睢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成立后迎来的第一面锦旗。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