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供电公司:强化配网不停电作业能力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娣 本豫辽)“在已开展的作业项目中,还存在绝缘遮蔽不完全的违章现象,在以后的作业过程中必须改正,增强自我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3月13日,长葛市供电公司安全监察质量部负责人桑洪涛在10千伏配网不停电作业座谈会上说道,并针对已开展的作业项目找问题、查隐患,这是该公司长期来强化配网不停电作业能力的一项措施。

近年来,长葛市供电公司为保障10千伏配网不停电作业持续提升和有效开展,制定《10千伏配网技术规范》,严格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必须保证人员作业环境、装备条件在安全、技术方面“零风险”和电网安全运行前提下,安排不停电作业;按照“能带电、不停电”原则,严格管控10千伏配网不停电计划,实现10千伏配网不停电作业覆盖面的提高;此外,强化培训力度,加大装备配置,规范管理体系,整体提升作业人员技术水平。

据了解,2018年1月至3月,该公司共开展配网不停电作业102项,共计减少停电时间210小时,不停电接火率95%以上,不停电消缺率65%以上,通过不停电作业,让客户获得不间断电能,为供电可靠性指标的提升和优质服务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供电公司 配网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