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走进七彩首山 感受诗意襄城

2018-03-29  来源:映象网

fRVHTepn..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邢雨斌  张明明)3月26日,襄城县委宣传部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组织今日襄城、襄城网、平安襄城等社会各界网络媒体代表和襄城网友来到首山进行采风。大家用手中的相机和笔记录下首山一个个动人的美景,与鸟语花香的首山亲密接触,感受春日里的诗情画意。

首山位于襄城县南5 里处,为八百里伏牛山之首,故名首山。“黄帝采首山铜,铸鼎荆山下”,当年黄帝铸鼎炼丹,曾采铜于此山。

TgK9PxIS..jpg.jpg

春日里的首山浪漫多姿,每到一处,网友们都对眼前的美景赞不绝口,大家或静听,或细记,或细看,或拍照……追求动感的诗韵,酝酿澎湃的诗情,都在用心体验,感受着眼前的美好。

采风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首山之行,为他们提供了丰富的创作素材,收获颇丰,将发挥自身优势,多创作反映大美首山的优秀作品,为宣传首山、推动首山文化旅游快速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七彩首山 诗意襄城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