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7年许昌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再创佳绩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pZs2siUr..png.pn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周红超)3月29日,在2018年全省两品一械安全监测工作会议上,许昌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获得2017年度河南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先进单位荣誉。

2017年度,许昌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不断创新宣传方法,提高公众认知度;在稳定报告数量的基础上狠抓报告质量,加强数据的分析评价与有效利用,重点提升风险挖掘能力,为科学监管提供技术支撑。

据了解,下一步,许昌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将严格按照省局、省中心及市局2018年各项监测工作部署及目标要求,不辱使命,砥砺前行,争取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药品 不良反应监测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浉河区食药监局开展回收家庭过期失效药品活动

    3月15日,浉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美锐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为期一天的回收家庭过期失效药品活动。

  • 汝南县对过期的食药品集中销毁

    3月15日上午,汝南县古塔街道食药监所会同县食药监局稽查大队在县工业开发区无害化处理场,对近期查收的过期的药品、食品进行了集中销毁,引来在场围观的群众驻足围观和不断称赞。

  • 确山县食药监局举办全县食品药品系统业务培训班

    为全面提高确山县食品药品监管人员监管能力和综合素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凝聚力量,2018年3月12日至3月16日,确山县食药监管局举办全县食品药品系统业务培训班。

  • 药品成分有人指甲引热议 专家:指甲入药唐代就有记载

    药品包装盒上成份一栏标识,除硼砂、黄连、熊胆等常见中药外,最后一项为“人指甲”。”  同时,成都商报记者还了解到,除了人指甲,按中国传统中医的说法,头发、人牙、头皮屑、耳垢等都是中药范畴。

  • 食药监总局公布10起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典型案例

    2017年7月,国务院食品安全办、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等9部门部署在全国开展为期一年的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行动。该局依据《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二条第一款等规定,对当事人给予行政处罚:1.没收违法经营的食品;2.没收违法所得1.3万元;3.罚款160.2万元。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