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四月清明寄哀思 缅怀先烈激斗志

2018-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崔佳  姚晓芹)4月4日,襄城县法院组织青年干警来到襄城县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在重温入党誓词中体悟初心。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干警们身着制服,庄严肃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着革命精神的英雄纪念碑巍然屹立,高举的党旗鲜艳夺目,铿锵的誓言掷地有声,在场的每一位干警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感受到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与使命。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积极投身司法为民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清明 缅怀先烈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魏都法官祭英烈 清明时节忆峥嵘

    月4日清明节前夕,魏都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许昌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干警们在烈士纪念碑前驻足凝视、沉痛默哀,他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建立不朽功勋的革命先烈。

  • 建安区法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情怀”活动

    4月4日上午,清明节前夕,建安区人民法院组织20余名干警前往许昌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以现场教育的方式,增强党员党性,从而规范司法行为,促进司法公正。

  • 开封繁塔交巡警全力守护清明假期群众出行安全

    为全力保障“清明节”小长假道路交通安全,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重点路段交通拥堵,为群众出行祭祀和踏青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交巡警大队精心组织,全警一律取消休假,警力下沉部署和充实到路面一线,开展执勤疏堵保畅。

  • 信阳农林学院师生清明节赴鄂豫皖革命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

    4月5日上午,信阳农林学院食品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团员代表在组织员刘涛、团总支书记王清、专职辅导员王子伟老师的带领下冒着大雨到信阳市鄂豫皖革命纪念馆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

  • 汝南县罗店镇紧抓“清明”“五一”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为切实纠正“四风”,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努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作自觉行动,成为习惯,罗店镇纪委紧抓“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放松。

  • 扶沟法院组织干警参加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

    4月3日上午,时逢清明将至,日暖风熏,翠柏凝春,扶沟县法院组织40余名干警来到吉鸿昌将军纪念广场,参加清明节“缅怀先烈、报效祖国、圆梦中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 驻马店市司法局开展“我们的节日 清明节”主题活动

    4月3日,驻马店市司法局开展了“我们的节日 清明节”主题活动,通过多种方式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 淅川县中小学校组织开展清明节祭祀英烈活动

    4月3日上午,由淅川县文明办主办,团县委、县关工委,县妇联承办的2018年淅川县未成年人“我的中国梦,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在县第三小学启动。

  • 确山县石滚河镇毛家棚村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4月4日上午11时,确山县石滚河镇毛家棚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恰逢清明节来临之际,新一届党支部为深表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带动全体党员坚定信念、努力实践的决心,随即带领能到会的16名党员前往竹沟镇革命纪念馆进行“缅怀先烈,继承遗志”活动。

  • 内乡县衙清明节旅游再现新高

    4月5日至7日清明假日期间,内乡县衙围绕“安全、有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清明节旅游总目 标,通过完善服务功能、创新宣传推广、丰富演艺活动,整个景区展现出智慧旅游、文明旅游、安全 旅游、文化旅游的特色特点,旅游接待人数和收入旺势增长。

  • 内乡县衙扎实部署清明节旅游接待工作

    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景区旅游接待等工作,4月3日,内乡县衙通过排查整治和召开动员会等方式,扎实做好清明节旅游接待准备工作。

  • 虞城县城管局清明节前祭扫烈士墓

    4月4日上午,为了继承优良传统,缅怀革命烈士,牢记历史使命,弘扬奉献精神,虞城县城管局后勤人员在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玉东的带领下,赴虞城县烈士陵园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

  • 登封市唐庄派出所:清明节深入革命老区 重温入党誓词

    4月5日,清明节当天,登封市公安局唐庄派出所组织党员民警及辅警赴豫西抗日先遣支队司令部遗址开展了以“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为主题的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缅怀革命前辈。

  • 老君台中学举行“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班会

    ) 为了继承和发扬革命的光荣传统,缅怀先烈,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集体主义教育,培养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感,提高学生全面素质,老君台中学举行于清明节期间,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为主题的主题班会活动。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清明节开展多种活动祭奠先烈

    4月5日上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办事处组织办事处机关党员、干部、团员四十余人乘车前往风穴寺烈士陵园,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三鞠躬之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