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建安区法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情怀”活动

2018-04-08  来源:映象网

5jgRrOoc..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馨 朱迪)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情怀,4月4日上午,清明节前夕,建安区人民法院组织20余名干警前往许昌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以现场教育的方式,增强党员党性,从而规范司法行为,促进司法公正。 

干警们来到陵园的烈士纪念碑、烈士墓前,怀着崇敬的心情向英烈们鞠躬、默哀、追思。瞻仰纪念碑和烈士墓后,干警们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仔细观看一张张历史图片,浏览一段段文字说明,端详一件件珍贵文物,努力探寻先烈们在革命战争时期开展的艰苦斗争。

6repfyzD..jpg.jpg

活动结束后,建安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安宁表示法院干警要学习革命先烈忠诚于党的坚定信仰,始终做到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学习革命先烈服务人民的宗旨意识,把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作为服务群众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把革命先烈乐于奉献的牺牲精神,化作思想进步的标杆、争先创优的动力,立足本职、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在平凡的审判执行岗位上默默奉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建安区法院 清明节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