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赴禹州市交流学习

2018-04-12  来源:映象网

ImjwF82v..png.pn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轲)4月11日上午,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马秋娟带领相关业务骨干赴禹州市不动产登记局学习考察。

通过听取介绍、现场参观、与工作人员交流、资料收集等方式对禹州市不动产登记局运行模式、管理机制、服务水平、系统运行等有了全面的了解。

CQUTOUqC..png.png

在交流学习中,禹州市不动产登记局李现召局长亲自介绍了商品房首次登记、林权首次登记等相关流程及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双方重点针对整幢楼层进行不动产登记和不动产按单元分批次登记办理工作的优劣势做以分析,其次对在整合后林权登记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及处理方式进行了研讨。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融合吸收考察学习的成果,结合建安区工作实际,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全面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及服务素质,致力发扬"全国百佳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示范窗口"的优良工作作风,让老百姓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建安区 不动产登记中心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