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食药检测中心骨干参加省食品安全培训班

2018-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周红超)为推进2018年全省食品安全抽检工作顺利开展,《全省食品安全抽检工作培训班》于4月8日-4月11日在省局食品药品安全培训基地举办,接到通知后,许昌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抽调了8名技术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的主要内容有:1、中央转移地方抽检任务;2、全省食品抽检计划及工作要求。3、承检机构任务及管理。4、抽检技术要求及操作规范。5、国抽信息系统使用技能;6、抽检样品交接规范;7、抽检数据系统录入及上报;8、抽检样品复检异议相关要求等。  

培训会上,省局李姝处长讲授了抽检监测系统的专业知识,要求全系统队伍人员科学监管,依法行政。总局食监三司王海波处长详细讲解了抽检系统的操作技能,经过省局的教学安排,培训教学内容丰富,理论宣讲条理清晰、APP演示和实践模仿等教学贴近实际,培训活动获得了良好的效果。参加培训的同窗同志纷纷表示,经过本次培训,大家掌握了国家食品安全抽检监测系统任务大平台、核查处置新平台功能介绍、国家食品安全抽检终端,以及抽检监测信息系统的平台搭建等专业技能方法,全面掌握抽检监测工作的重要性和抽检的基本知识技能。

通过培训,强化了业务素质,全面提高抽检监测队伍专业技术能力和岗位操作能力,实现创建一流抽检队伍,创一流食药人形象、创一流的工作管理目标;不断寻求新的业务知识,不断创新工作模式,为了的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打下扎实基础,确保2018年全省食品安全抽检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食药检测中心 食品安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