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建安区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4-19  来源:映象网

oDlTb4wB..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璐璐 徐馨)4月16日,建安区人民法院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省、市、区委政法会议和省、市法院2018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区法院2017年重点工作,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对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安宁主持,建安区人民法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肖景绍宣读表彰决定,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永法传达了省、市、区政法会议精神;纪检组长罗文杰宣读了违法违纪案例通报,并作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报告;党组书记、院长张景渠与班子成员签订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最后,党组书记、院长张景渠作总结讲话。

张院长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全体干警精诚团结,密切协作,以高度的事业心和强烈的责任感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良好成绩,但也存在不可忽视的问题与难题,需要下一步认真加以解决。

张院长强调,2018年我院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强队伍、精审判、创特色、争一流”为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举全院之力攻坚克难。一是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法院队伍建设。二是狠抓执法办案要务,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三是抓实审判管理工作,切实提高案件质量和效率。四是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进一步落实各项改革措施。五是穷尽执行措施,坚决兑现“基本解决执行难”承诺。六是加强信访工作,维护社会稳定。七是统筹推进,实现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人民法院 党风廉政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建安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 院长为党员讲党课

    4月17日下午,建安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景渠为全院党员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 建安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观看电影故事片《执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深入领会最高院“基本解决执行难”会议要求。4月14日晚,建安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电影故事片《执行》。

  • “基层法庭巡礼”理一方民情 保一方平安

    法庭虽小,却能维护一方稳定,工作虽苦,却能换来百姓安宁。有这样一群法官,他们常年奔走在乡村的田野上,用行动把司法的阳光洒满这片热土。

  • 新蔡县人民法院院长付自强看望人民法庭干警

    4月12日下午,新蔡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付自强率领政治处、监察室一行三人,冒着细雨来到佛阁寺人民法庭、砖店人民法庭亲切看望人民法庭干警,付院长详细询问了人民法庭干警工作、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人民法庭下一步工作作出了部署和要求。

  • 汝州市人民法院审结一起信用卡诈骗案件

    近日,汝州市人民法院审结了一起信用卡诈骗案件,被告人霍某某犯信用卡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十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元。

  • 铁证面前不容再赖 失信被执行人履行全部案款

    鲁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陈登级通过“总对总”网络查控,掌握了被执行人有能力履行的证据,被执行人在铁证面前为了免于“拒执罪”刑事处罚,赶紧通知家人于4月3日履行了全部案件款,求得申请人谅解撤回刑事自诉。

  • 舞钢市人民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学生的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助推平安建设。4月3日下午,舞钢市人民法院刑庭的法官们来到武功乡中心小学给在校师生送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法制教育课.

  • 深入分析执行工作形势 确保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

    3月30日,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市法院执行工作形势,分析解决当前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近期省院抽查中问题突出的法院进行集体约谈。南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庞景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 “基层法庭巡礼”为民办案解心结 矛盾化解在基层

    在新野县人民法院党组的领导下,溧河铺法庭积极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多措施拓宽纠纷解决机制,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 遂平县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

    3月28日,遂平县人民法院召开以转变执行工作思路,强化信息化运用的主题的新闻发布会。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