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建安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观看电影故事片《执行》

2018-04-19  来源:映象网

8L3FFD80..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馨 朱迪)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深入领会最高院“基本解决执行难”会议要求。4月14日晚,建安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电影故事片《执行》。

该片艺术地再现了人民法院在执行工作中正确把握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主线,执行工作的第一要务,反映了人民法院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辛勤探索和不懈追求,是一部呼唤社会责任与诚信、弘扬司法为民的优秀影片。

    观影之后,执行干警们纷纷表示,自己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立足执行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执行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实现“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建安区 《执行》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