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上门服务获市民点赞

2018-04-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轲)4月4日下午,办事群众屈先生持身份证及相关资料,前来建安区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咨询房屋过户相关问题。他告诉工作人员,自己是买方,但是卖方年纪大腿脚不便,且目前又生病在医院,不能到登记大厅现场办理,但屈先生希望尽快办理不动产权证。大厅负责人李晓华了解该情况后,及时报告主管领导,并启动上门服务程序。

tuvdlis8..png.png

经与屈先生沟通协商,登记大厅两名工作人员带上相关表格资料,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来到当事人所在医院,耐心细致地指导老人和屈先生填写申请表格,并在指定处签上自己的名字,由老人的家人配合提供了其他所需的资料,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办理,老人完成了法律规定的不动产过户手续,工作人员将在承诺期限内把该房屋的产权登记到屈先生名下,颁发新的不动产权证书。当工作人员离开时,老人及家人一再表示感谢。"这是我们登记人员应该做的,你们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欣慰"带队的负责人说。

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以服务群众为理念,以百姓办事"零障碍"为己任,针对老弱病残等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体,利用休息时间开展上门办理业务,方便群众。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贴心细致的服务得到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不动产登记中心 上门服务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赴禹州市交流学习

    4月11日上午,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马秋娟带领相关业务骨干赴禹州市不动产登记局学习考察。

  • 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庆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为了提高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促进对中华字谜文化的了解,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陶冶情操并喜迎元宵佳节, 3月2日下午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举行了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 荥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接受考核评议

    2月7日下午,荥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2017年度工作考核评议会在市国土资源局三楼举行,局考核组和中心全体同志参加。

  • 罗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送证上门服务解民忧

    1月8日下午,在罗山县床单厂家属院罗姓老人家中,罗姓老人对罗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连连道谢。

  • 许昌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延时服务"获好评

    12月19日下午,下班时间已过了半个小时,不少人都已走在回家的路上。前来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转移登记的赵玉萍、姚曾凯看着自己手中的排号单和前面正在排队办理业务的人们,焦急地问工作人员:“这都到下班时间了,你们还受理业务不?”不动产登记窗口副股长高京一说:“只要有群众在,我们就受理业务。你们不走,我们不下班”

  • 宁陵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动静结合升级便民服务

    为保障办证群众的合法权益,避免因不懂办证流程而造成不必要的麻烦,今年以来,宁陵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动静结合升级便民服务,受到办理业务群众的好评。

  • 范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全力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

    近日,走进范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办事大厅内整洁明亮,人来人往,一片繁忙景象。2016年6月14日,范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市政府相关领导向范县不动产权利人代表颁发了濮阳市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标志我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正式开展。

  • 南乐县多举措推动不动产登记“步步高”

    近日,南乐县帮太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书有“心系企业、排忧解难,服务热情、高效廉洁”的锦旗送到南乐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截至目前,南乐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严格按照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按照停旧发新的原则,共颁发不动产登记证书128本,办理不动产登记证明2700余份,逐渐形成优质高效、便民利民的不动产登记体系。

  • 睢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业务集中学习活动

    为稳妥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建设,规范不动产登记流程,提高登记质量和效率,12月3日下午,睢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利用周末开展业务集中学习活动。

  • 睢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竭诚为企业服务获点赞

    9月12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睢县支行一行人来到睢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赠送一面“服务客户、优质高效”的锦旗送,以表达感谢之情。这是睢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成立后迎来的第一面锦旗。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