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法院开展道路交通事故一体化实施调研工作

2018-04-24  来源:映象网

HL0khRd7..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任世杰 徐馨)4月24日上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县级审判员时颖、民二庭庭长阎鑫等一行人前往建安区人民法院开展道路交通事故一体化实施调研工作。建安区人民法院审管办部分干警、交通事故审判团队成员,许昌市保险业协会人员参与调研会议。

此次调研会议的召开为下一步网上运行交通事故的处理工作提出可操作性的建议,对高效处理交通事故有实践意义。

BEgrGzq4..jpg.jpg

会议指出,河南省是全国道路交通事故一体化运行试点,未来必定在全国推广。矛盾的化解必须依靠社会力量,我们现在走的这条线上运行、诉前调解的路是必然也是必须的。通过诉前保险行业调解、人民调解员调解,并结合现代网络科技,定能早日实现道路交通事故一体化。

会议强调,实现道路交通事故一体化的网上运行,定位是解决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使命是减少诉讼案件数量,最大挑战是任务紧迫要率先减少案件数。通过实现道路交通事故一体化,让当事人在进入诉讼程序前解决问题,使当事人心里踏实,使法院案件数量减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法院 交通事故一体化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