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记者走进许昌市公安局 感受身边牢固的后盾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3Ln0tvfp..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实习生 李欣然)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许昌市公安局严格落实政务公开工作部署,于4月23日,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监督员、及各界群众代表走进许昌市公安局,参观指导公安机关工作。

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聚焦公安机关警务政务,设置110指挥中心、许昌市反诈骗中心、警令部网上警局管理科、特警支队、治安与出入境管理支队、东城公安分局和交通管理支队7个开放点。

在开放日活动当天,各位受邀代表通过工作人员介绍警务平台、浏览宣传资料、观看警务技能演练、警用装备展示、警民互动活动等多种形式,全面了解了许昌市公安局的各项警务工作及警备技能。此次活动亦在许昌警民之间架起了一座信任的桥梁,使得许昌市警民情谊更加深厚。

j5Ga70mr..jpg.jpg

据了解,2017年,按照许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许昌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政务公开工作机制,不断加强政务公开平台建设,积极主动向社会公开警务政务,2017年,许昌市公安局通过各类媒体主动公开政务信息8733条。公开内容涉及行政审批、决算公开、预算公开、“三公”经费公开、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双公示、政策公文及解读、警方提示等12大类,多方位多渠道为群众提供信息公开服务。同时,许昌市公安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积极探索互联网+警务工作模式,研发开通了“网上警局”手机客户端、微警务、支付宝等便民渠道,形成了“一局一端一微一窗”的格局,上线业务314项、办结业务333万余起,群众满意100%;网上警局、交警支队充分利用微警务、直播平台、926广播电台,对便民事项、交通路况、限行等政策进行常态化解读,其中交警支队首次利用直播对交通法规、交通路况进行宣传,网上警局与建行联合发起“寻找网上警局代言人”活动,参与1000余人,投票20万次,浏览200万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警民互动效果。

9tzGySFJ..jpg.jpg

许昌市公安局副局长孟廷秀表示:2018 年许昌市公安机关面临的任务艰巨而光荣,需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许昌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创新时代许昌公安工作新局面,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公安局 后盾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开展安全周系列宣传活动

    4月15日,许昌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在文峰广场、许昌学院正式启动以“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新局面”为主题的安全周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网安支队支队长朱建军带领支队相关民警通过宣传版面、横幅展示、播放安全防范视频、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讲解等方式,面对面的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和防范的重要性,提升防范网络诈骗等常见违法犯罪活动安全意识。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