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万例整形无事故 许昌博爱塑青春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PhjgZVyp..jpg.jpg

2018年4月29日下午,许昌博爱整形美容医院“万例手术无事故”庆典活动在许昌市瑞贝卡大酒店正式举行。许昌博爱整形美容医院院长张保军、许昌市企业家协会黄秘书长、石头记珠宝总经理樊倬维及许昌市多家媒体单位记者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博爱医院的美容者作为受邀嘉宾上台发言,向博爱医院表示感谢。随后,许昌市企业家协会黄秘书长授予张院长“美眼张”荣誉称号,并致辞表示对许昌博爱整形美容医院的支持。黄秘书长,河南电视台、映象网、许昌日报、新声频道记者受邀成为许昌博爱整形美容医院质量监督员,监督其医疗质量与成长。活动中还穿插有美女独奏、T台走秀、神秘抽奖等暖场节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张保军院长倡导安全自然、整体和谐理念,坚持针对求美者个人具体情况,定制专属手术方案,做到真正的精益求精,完美无瑕。追求安全自然、整体和谐理念,手法细致轻柔、出神入化,在医疗美容行业获得了极佳的口碑。医美耕耘数十载,万例手术塑青春。“万例手术无事故”整形达人张保军院长力求让求美者在享受变美过程中一次性达到想要的完美效果,成就了数名更精致、均匀、自然的美丽女性。

七年历练,七年辉煌。一万例整形零事故、零纠纷既是成就,也是起点。许昌博爱整形美容医院将以专业精湛的技术和严谨负责的态度塑造更多美丽天使。( 康世保 李欣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整形 博爱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红洋媳妇儿阿廖娜在集美整形挑战吉尼斯“维密美胸“

    自三月初集美整形 “中原美胸艺术节”维密美胸免费招募启动之后,收到了数百名求美者的报名,第一期维密美胸天使“可儿”成功实现了她的性感蜕变,并受邀参加美国强生曼托公司的《ALLURA傲胸女王》盛典,集美整形并荣获“2018傲诺拉指定合作医院”,美丽与殊荣同享,成就与梦想同荣。

  • 韩国整形美容专家莅临南石医院助力南阳爱美人士

    南石医院是首家与韩国首尔备受推崇的整形美容医院韩国美丽身姿整形医院建立长期的联盟合作关系,据悉,南石医院将系统化、全面性地引入纯正的韩国整形服务模式,首批邀请韩国大腕整形专家到院指导。

  • 诱导消费“陷阱”多 求美要远离“三无”机构

    2017年6月底,针对非法医疗美容乱象,国家卫生计生委等7部门重拳出击,印发《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方案》,打击非法“微整形”等违法犯罪活动,维护消费者的权益。因为此时体现的已经不是医学标准,而是被美容人的主观预期,毕竟“美”的标准因人而异,因此,一些医疗美容的损害后果难以认定。

  • 整容避开四误区 美丽不留遗憾

    这次,刘姐选择到公立医院进行修复,她找到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整形美容科主攻眼整形的张楠主任。据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姜南介绍,美国达拉斯每年会举办一次“达拉斯鼻整形研讨会”,时间久了,就有了“达拉斯隆鼻”这个概念。

  • 选择无资质美容院整形 术后出问题双方均担责

    3月1日,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判决贺某返还王某美容费7000元,另赔偿其各项损失共计19084.49元。双方不服判决均提出上诉。

  • 眼部整形小心五大误区

    “欧式大双”既有西方深邃特征亦保留东方人的灵气,但“欧式大双”真的每个人都适合吗?明星、平面模特、网红等有上镜需求的,可能会选择“欧式大双”

  • 网友再曝欧兰整形手术问题

    连续两次做鼻子整形手术失败,不但导致呼吸困难,而且鼻子一直流血。11月22日,映象网对网友张女士的遭遇

  • 郑州医美整形行业持续升温 一月新增51家医疗机构

    近日,映象网记者采访了多家医疗美容机构,民营医疗美容机构的“爆炸式”发展,专业人员的短缺导致其参差不齐,而公立医美机构天生不擅长营销,出现了人才流失的现象。

  • 网友再曝欧兰整形手术问题 做完整形后鼻涕流不出

    连续两次做鼻子整形手术失败,不但导致呼吸困难,而且鼻子一直流血。11月22日,映象网对网友张女士的遭遇进行了调查报道。

  • 让整形不再神秘!映象网邀您走近医美机构手术室

    11月29日,河南首届医疗美容业健康发展论坛将在郑州举行,论坛将邀请著名医疗美容专家、省内有资质的医疗美容行业代表以及卫生综合监督机构的权威人士,对目前社会上存在的“非法医疗美容”、“假药泛滥、耗材来源不明”、“中介恶性竞争、虚假营销”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并现场解答医美机构和网友提出的问题。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