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国土局向结对帮扶村输送“党的创新理论”

2018-05-29  来源:映象网

UKVPUkZA..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海霞)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5月28日下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金新义一行三人,到结对帮扶村石象镇李沙沃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活动,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向村党员群众进行宣讲。

在村委会,党员群众齐聚一堂,边观看十九大精神投影幻灯片,边听金新义讲解。整个宣讲活动围绕十九大精神“深学、悟透、讲好、笃行”,以“全党来个大学习”为目标,贯以通俗易懂、接地气的话语,让党员群众更直观的了解国家大政方针,懂得当前“新主题、新时代、新成就、新特征、新思想、新使命、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促使十九大精神在农村基层落地生根,实现从县城到农村输送“精神营养”达至“毛细血管”。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自与李沙沃村结对帮扶以来,坚持扶“质、智、志”,先后投资帮扶村内整修道路6条;每年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帮助村内困难家庭打扫整理院落;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帮扶活动,为村内贫困户购买了电饭煲、烧水壶、电风扇、随身听等生活小电器;开展教育培训,拓宽群众致富思路,提升群众精神追求,引导农民群众追求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国土局 “党的创新理论”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