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强化督导检查 确保脱贫实效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郑少晖)6月5日上午,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吉坤带区领班子成员,在马栏镇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马栏镇周营社区、老庄社区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4G7TbNTT..jpg.jpg

据了解,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共承担马栏镇4个社区18户57人的脱贫任务,按照鄢陵县脱贫攻坚第十四次推进会议精神要求,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加强脱贫攻坚工作的组织领导,定期研究扶贫帮扶推进工作,明确牵头领导,对帮扶责任人在岗在位、推进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同时要求帮扶责任人,要围绕脱贫攻坚任务,细化扶贫帮扶措施,落实“六改一增”要求,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开展。 

RcNc20BA..jpg.jpg

下一步,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将进一步增强打好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深入再排查的基础上,重点开展产业扶贫工作,特别是利用鄢陵县产业集聚区产业发展优势,优先安排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家庭成员到企业务工,加强企村对接。进一步加强医疗扶贫力度。利用鄢陵互联网智慧医疗云平台,率先将分包的贫困户纳入普惠制智慧体验计划,早一步享受到分级诊疗平台和“太保健康”互联网医疗云带来的便捷健康服务。进一步强化督导,脱贫攻坚督导组也将不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限期进行整改,要求帮扶人员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找准存在的问题,突破发展瓶颈,切实形成合力,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产业集聚区 脱贫实效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举行干部职工主题演讲比赛

    为更好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5月3号,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管委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干实干、创新攀高”干部职工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 驻马店装备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4月26日下午,驻马店装备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4月27日上午,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旨在进一步深化产业集聚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大反腐倡廉力度,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以督查为抓手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阳市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纪工委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尽职尽责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能。组织干部职工对照十九大精神看不足、对照岗位职责找差距、对照万无一失查疏漏,引导大家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焕发出的巨大政治热情,转化为抓作风、推落实的强大内生动力。

  • 南阳理工学院与方城县产业集聚区合作签约

    4月24日,南阳理工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与方城县产业集聚区举行推进“诸葛英才计划”暨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校企联姻,落实南阳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项目建设和科技创新“双轮驱动”战略,推动“诸葛英才计划”落地见效,助推方城产业集聚区升级发展。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