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粽香迎端午 慰问暖人心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姚晓芹  崔佳)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6月15日,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结对帮扶姜庄乡漕厂村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rPPnWTJZ..jpg.jpg

6月15日上午,襄城县法院干警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粽子、鸡蛋、食用油等生活用品,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当前需要迫切解决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脱贫致富。

1hLzVAlx..jpg.jpg

礼轻情意重,这份份端午节慰问和祝福,释放出浓浓温情,襄城县人民法院在传统节日前夕开展送温暖活动,不仅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还为他们在脱贫致富的道路上点亮一盏明灯,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粽香 端午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供水公司:浓浓粽香传情意 志愿服务暖人心

    “粽香传情,香袋飘香”,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息提醒我们期盼已久的端午佳节就要到来。为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6月9日下午,信阳市供水公司企管部4名青年志愿者来到浉河区老城社区李奶奶家和社区的老人们提前共度端午,给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欢乐和温暖。

  • 粽香传情暖民心 荥阳警方脱贫攻坚“N+2”

    脱贫也搞方程式,“N+2”计划行不行?27日,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荥阳市公安局党委心系贫困群众,深入贫困家庭,更重要的是给他们带去了“N+2”。什么是“N+2”?那你就接着往下看。

  • 繁荣街社区:粽香送祝福 端午献爱心

    ​5月25日,带着粽子、鸡蛋等慰问品,五一路街道繁荣街社区的工作人员来到独居党员腾福全家中,为老人送上了端午节的温暖祝福。

  • 信阳市运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粽香”活动

    “端午佳节,粽香传情”。为进一步引领大家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魅力,加深对传统节日的理解,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5月25日下午,信阳市运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粽香”活动。

  • 平顶山五一路街道:粽香飘千里 心系居民情

    正值端午佳节来临之际,6月6日,五一路街道河西社区发动辖区人大代表,开展了以“粽香飘千里,心系居民情”为主题的慰问帮扶活动。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